鄭容和朴信惠,相怒視,迸發火花的



鄭容和朴信惠,相對怒視,迸發火花的眼神對決...「你迷上我」

MBC新水木劇「你為我著迷」主演者李信 (鄭容和 飾)與李奎媛(朴信惠 飾)展現出炙熱火花眼神對決。


在29日播映的「你迷上我」第一集中,為了籌務指導教授的醫療費而開幕的一日茶房作準備的朴信惠,為此與文化藝術大學中的人氣樂隊THE STUPID交涉。

但是,朴信惠當日因為鄭容和以頻率不搭拒絕上舞台,經受了不能想像的試練。二人糾纏不清的姻緣最終造成樂隊音樂與傳統國樂的自尊心對決。


第一回的預告場面,出場的"李信"和"李奎媛"迸發火花的眼神對決,從首次見面開始即劈啪作響的兩位年青人爭風吃醋(?)可愛的成長浪漫史就此展開。

劇集某關係者表示:"劇中"李信"和"李奎媛"每一見面,雖然看來彼此像鬥氣冤家,但實際上二人是對彼此互相了解的好朋友。"




新聞轉自: 百度CNBLUE吧

-----------------------------------------------------------------------------------------------

《你迷上我》今日上演 劇照先行公開噱頭




MBC TV新周三,四電視劇《你迷上我》29日登陸熒屏前,先行公開劇照。


公開的照片中,是在學校裡幸福生活學習的鄭容和和朴信惠的清純模樣。

彈吉他的實用音樂系的李信[鄭容和],彈伽倻琴的國樂系李奎元[朴信惠],舞台指揮家金石賢[宋昌義],熱愛舞蹈的舞蹈系教授鄭允秀[蘇怡賢]等構成了《你迷上我》如同青春漫畫一樣的框架,而個性十足的角色,將會給大家帶來溫暖的感動。

另外,還借助『建校100周年紀念音樂劇』的契機,展示了舞蹈,歌曲,文學等豐富多彩的藝術公演。4人樂隊,傳統國樂,國樂和鄉樂還有國樂與樂隊的合奏等新型題材的音樂、華麗的音樂劇以及話劇等華麗的公演等移到熒屏上,相信一定會給觀眾帶來一場視聽盛宴。

以教授歌舞、表演和文學專業的藝術大學為背景,透過展了一群努力追夢的年輕人的花樣年華,傳遞溫暖青春氣息的《你迷上我》將於29日9時55分播出。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朴信惠顯人氣女星威力《你迷上我》未播先紅




演員朴信惠擔任MBC TV新周三,四電視劇《你迷上我》女主角,將延續《原來是美男》的人氣熱潮。

朴信惠憑借在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和電影《Cyrano Agency》中的出色表現成為新晉韓流女星,而近日在台灣播出的偶像劇《旋風管家》和作為《最佳愛情》接檔戲播出的《你迷上我》將朴信惠推上一個新的頂峰。

《原來是美男》在日本已重播3次以上,甚至還推出劇場版,2年來在日本創下無數收視紀錄,備受粉絲喜愛。而她和台灣人氣男星胡宇崴搭戲的《旋風管家》也分別於19日和25日在FTV和GTV首播,創下高收視率,觀眾反響熱烈。

朴信惠在國內也展開各種演藝活動,首次以聲優身份為動漫《珍貴一天的夢想》配音,該電影從6月23日起在全國上映,吸引了眾影迷和動漫迷的目光。

相關人士表示:「朴信惠將以《你迷上我》甜蜜攻佔黃金劇場,電視劇播出之前收到來自中國,日本,香港,菲律賓,北美等共8國的訂購要求,希望今後大家多多期待朴信惠的表現」。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容和和信惠戀人般的合照



鄭容和與朴信惠一同參與了"星光燦爛的夜晚"的電台錄製。
在"星光燦爛的夜晚"的官方網頁中,展示了許多當天的照片。
特別是兩人一同拍攝拍立得相片,像戀人般的模樣十分引人注目。




真的很有戀人的感覺呢!
新戲終於能彌補在《原來是美男》裡兩人無法在一起的遺憾。

內容來源:"星光燦爛的夜晚"官方網
圖片來源:"星光燦爛的夜晚"官方網
內容撰寫:kpopn的Navi

轉自: Kpo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