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 《你迷上我》鄭容和、朴信惠真情對話



鄭容和朴信惠變身甜蜜校園情侶。

29日即將首播的MBC TV電視劇《你迷上我》,是以教授歌舞、表演和文學專業的藝術大學為背景,展現了一群努力追夢的年輕人的愛情和友情的故事。

劇中,鄭容和飾演實用音樂和吉他天才李信,他的搭檔朴信惠則飾演伽倻琴神童明朗少女李奎元。這是兩人繼《原來是美男》之後的再一次合作,讓人十分期待

日前朴信惠, 鄭容和接受韓星網記者獨家訪問,下面是他們的的一問一答。

【都合作了兩部戲,有沒有戀愛的感覺?】

就是同齡的朋友,相處很舒服。有時候覺得她和成員一樣。我沒什麼娛樂圈的朋友,信惠真的是我很好的朋友,相處太舒服了也是問題啊。[鄭容和]

【會不會從朋友發展到戀人呢?】

作為朋友是很不錯了,但是作為男朋友就一般了,我們倆都是A型血,相互性格相似太了解彼此,所以不適合做戀人了。[朴信惠]

【《最佳愛情》得到極高的人氣,你們要延續這個人氣啊】

《最佳愛情》真的很有趣,不久前在拍攝移動中看到了這個劇,結束了雖然蠻傷心的,但是馬上就播出輕快的《你迷上我》的預告短片,很吃驚。[鄭容和]

【以校園為背景的電視劇,夢想中的校園生活是怎樣的?】

上了一段大學,當時還是練習生。所以沒能盡興享受大學生活,而透過這次拍攝就體驗了一次學生生活。讓在實際中上學的學生受到波及我覺得蠻對不起他們的。[鄭容和]

我正在上大學所以比較熟悉,我還曾把新入學的學生當做前輩來問好呢。[朴信惠]

【作為偶像歌手出身的演員,你看了李順在老師的採訪嗎?】

我很愉快的搜索鄭容和,看到採訪下面寫著『鄭容和,在認真的看著呢嗎?』當然會這樣想了,很努力的準備所以有自信。如果有很多人能喜歡自然是好,但是如果只有幾個人產生共鳴也會很滿足了。[鄭容和]

鄭容和是天天手不離劇本,他本人也是背劇本呢背到厭煩的程度,把台詞當做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而且還會熬夜去練習樂器,看到他努力的樣子,實在是不能不讓人感嘆他是個積極的演員。[朴信惠]

從《原來是美男》到現在感覺挺麻煩的。和其他人的不同想法也要學習,相互能分享談話就會像朋友一樣奉獻給予了。他給了我學習演技方面的很多幫助。[鄭容和]

【主打觀眾是年輕人,那麼有吸引30-40歲年齡層的看點嗎?】

不僅僅描寫年輕人的愛情,還有教授的愛情和父母的愛情。不是單純固定在一個年齡段,而是整個不同年齡層的愛情故事,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鳴。[鄭容和]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你迷上我》OST公開 鄭容和和朴信惠獻聲



鄭容和、朴信惠主演的MBC TV《你迷上我》OST將於29日公開。

電視劇《你迷上我》在首播之前播放的預告片中,將短暫的插播了一段OST,引起了電視觀眾的極度關注。

特別是預告片中公開的同名OST《你迷上我》是電視劇男主角,CNBLUE主唱鄭容和親自演唱的,吉他聲和仿佛咒語般優美的嗓音形成了絕妙的配合,相信將得到熱烈的響應。除此之外,《你迷上我》同時公開的歌曲《相愛的日子》,則由飾演女角的朴信惠參與演唱,明朗幹淨的聲音,講述了青春的故事,和電視劇有著異曲同工之處。

另外,視劇《你迷上我》將在每周三、四晚9點55分播出。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你迷上我》鄭容和16大殺傷力眼神曝光



鄭容和將在MBC新周三、四電視劇《你迷上我》里扮演藝術大學的頭號帥男。日前,鄭容和在劇中的16种极具殺傷力的不同眼神曝光。

在該劇預告片中,鄭容和的眼神震懾力十足,被譽為“魔性眼神”。與以往作品中所表現的溫文爾雅形象不同,此次來了個180度大轉變,眼神中透著深邃與犀利。對此,與鄭容和有過兩度合作經驗的朴信惠表示:“在《你迷上我》中,我所認識的那個明朗少年鄭容和不見了,完全變成了‘李信’的眼神,真讓我惊訝。”

在劇中扮演鄭容和暗戀對象的蘇怡賢說:“《你迷上我》是鄭容和的第二部作品,所以他演得真的非常賣力。尤其是,他那可以震懾力十足的強烈眼神,一定會迷倒觀眾。”新劇《你迷上我》將于本月29日首播。


新聞轉自: 朝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