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BLUE姜敏赫演出MBC TV電視劇《你迷上我》中的餘俊熙一角,引發大眾矚目。

去年曾在SBS TV電視劇《沒關系爸爸的女兒》中,飾演單戀文彩媛的黃岩鬥而深受姐姐飯喜愛的姜敏赫,將在這次的《你迷上我》中飾演文藝創作專業的清純少年餘俊熙一角,給大家新的視覺衝擊。

劇中,超級自戀王子李信[鄭容和]和花美男樂隊『stupid』隊長姜敏赫,在舞台上魅力十足,華麗無比超有人氣,但是私底下整天有氣無力沒精神的24小時食神,白天和夜晚180度的變身,散發了可愛魅力。

對此姜敏赫表示:『《你迷上我》中的餘俊熙,有時候的行動像一個小孩子,但是仔細看就會覺得可愛,是個有活力的可愛角色』。『雖然我現在不足的地方很多,但是片場中,導演給了我很多幫助和指導,讓我覺得很踏實,另外,和鄭容和朴信惠等還有其他演員的演繹,好像真的大學生活的感覺。』

青春活力四射的MBC TV《你迷上我》由表民洙導演,攜手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蘇怡賢等演員合作,共同傾力打造的一部戲。該劇將於下月29日首映。


新聞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