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容和《你迷上我》片場照曝光 彰顯帥氣大學生魅力



歌手鄭容和展現了「帥氣大學前輩」的一面。

預計於6月29日首播的MBC TV電視劇《你迷上我》中,鄭容和飾演全校公認的帥男李信,近日曝光的鄭容和片場照片緊抓女性芳心。該電視劇以藝術大學為背景,鄭容和所飾演的李信視吉他為生活的全部並是樂隊的主唱,相貌出眾但卻是個臭脾氣,不過有時還會展現出些許傻氣。

照片中的鄭容和不再是之前電視劇或是娛樂節目中展現出的溫和平易近人的一面,眼神更加堅定,除吉他外對一切毫不關心,讓觀眾對李信一角充滿期待。對此鄭容和表示:「起初就認為李信是個脾氣很臭的人物,但慢慢了解到他其實只是不關心音樂以外的事物,看上去很冷而以,實則是個內心溫暖非常有魅力的男生。非常高興能飾演這樣好的角色,我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讓大家失望」。

《你迷上我》講述了以舞蹈,歌曲,表演和文學為主的藝術大學內上演的學生們的青春熱血故事,由表民修導演掌鏡,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等人加盟,開播前就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迷上」鄭容和新戲 粉絲瘋狂圍觀

 

韓劇「原來是美男」的鄭容和與朴信惠,合作校園劇「你迷上我」已於近日開鏡,劇中扮演大學生的兩人,再度合作面對鏡頭即默契十足。

劇集宣布開拍以來,大受亞洲粉絲關注,片場更吸引到不少粉絲聚集,一度影響拍攝。而鄭容和所屬團體「CNBLUE」本週結束唱片宣傳,以便他全心投入拍戲,同時他在近日與劉智泰等逾十位名人拍攝寫真,宣傳提川國際音樂節。

此外,在韓劇「浪漫小鎮」扮演女傭兼保母的成宥利,於劇中熟練地製作各式飯菜,表現獲得贊賞,其實她為求演得逼真,事前特意學習劇中美食的做法,為角色下盡苦功。可惜該劇播映以來收視平平,日前播出的第三集收視依舊未能突破個位數,只得9.5%。

新聞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