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請務必遵守)

  對喜愛的文章請多用引用收藏,若要製整篇文章貼上發文,請註明轉載處

PS: 分享的物件製作嚴禁複製整篇發文,此屬盜用行為,二話不說加入 黑名單

盜用行為包括:

1. 複製我整理的文章二次發文並未註明轉載處

2. 複製我製作的樣式、貼紙、播放器等等語法二次分享

3. 偷相簿的音樂網址去分享給大家下載...


■ OST歌曲載點或是物品語法有問題請通知我

PS: 並不是任何狀況我都知道,所以請勿一直追問

■ 要是你在其他篇文章留言發問,但我很久沒回,請來置頂這篇留言

■ 分享的物品、載點,拿了或是下載了請說一聲以及給我一個唷!


韓劇中的插曲,我要是知道就會分享,不要一直發問唷!

■ 韓劇的OST分享皆在百度、韓星論壇搜索下載,再經轉檔上傳到個人空間分享

PS:僅提供下載自己聽為用途,請勿用在非法行為!




 常見問題問與答 (以後留言發問下面問題我都不回覆)

Q1.請問你的貼紙跟樣式是用什麼軟體製做的呢?
A1. PhotoScape、PhotoCap 5.0、GIF Animator 5、PhotoImpact X3

A2. 可以給我韓星論壇的邀請碼嗎? (2012年4月註冊日:4/1)
A2. 韓星論壇每個月開放一次註冊,請照時間去註冊就免邀請碼囉!

Q3. 可以把你XXX相簿的韓劇歌曲全部傳到我信箱嗎?
A3. 我韓劇歌曲皆有分享載點提供下載,請自行找找文章動手下載

Q4. 歌曲載點無法下載了該怎麼辦?
A4. 由於上傳的空間有限多久時間沒人下載就會砍掉,因此無法下載時請告知我

Q5. 你韓劇的圖片都在哪裡抓的?
A5. 我都是在韓劇的官網抓的,不過有些像SBS的官網會所右鍵,因此會去百度抓圖


Q6. 請問你製作物件打版權的小小字體是什麼?
A6. Wendy(字體大小調整:11)、04b03(字體大小請調整:8)


Q7. 請問你的貼紙可以上傳到自己的相簿當作頭貼嗎?
A7. 可以,但請勿必上鎖該相簿

 
Q8. 請問可以教我製作物件嗎?

A8. 簡單的大概說,複雜的請自行YAHOO或GOOGLE搜尋,有很多教學請自行慢慢研究


Q9. 請問你有LOGO連結嗎?
A9. 有,請在 這裡 領取

Q10. 請問你網誌播放的歌曲是什麼?
A10. 請在音樂播放那裡觀看曲名,我都有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