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播韓劇 (09/06 改/增)

-
月火劇水木劇日日劇週末劇晨間劇
KBS間諜明月公主的男人我們家的女人們相信愛
近肖古王
-
SBS武士白東修守護BOSS你睡著的時候我的愛在我身邊
女人香氣
Miss歐巴桑
MBC階伯寧死不輸我全部的愛
不屈的媳兒們
愛情萬萬歲
千次的吻
你真漂亮













SBS 周五劇 《The Musical》

PS: 上表格
紅字劇名為我現在有在追看的韓劇


 推薦好劇:

NO.1 公主的男人  

《公主的男人》真的是超級推薦的唷!!! (雖然是悲劇...)

我知道很多親估們都拿古裝劇沒轍,我也不例外 (而有些人是看演員...)

但是看了一集後就完完全全上癮了


一開始我還會把演朝政的地方快轉,但現在一分一秒都捨不得轉了


集集精彩,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還好這部的集數沒有多的恐怖,還在正常範圍之內共24集

希望收視節節高升,能比上裡拜21%更上升XD


NO.2 女人香氣 
 

NO.3 守護BOSS 



 即將上演韓劇:

KBS《光榮的在仁》: 朴敏英、千正明、李章宇 主演,接檔《公主的男人》,10/12首播

SBS《要帥氣的生活》: 奇太映、孫賢周 主演,接檔《女人香氣》,9/17首播

KBS《波塞冬》: 李成宰、崔始源、李詩英 主演,接檔《間諜明月》,9/19首播

MBC《HighKick3短腿的反擊》: 安內相、尹啟相,接檔《全部我的愛》,9/19首播

SBS《千日約定》: 金來沅、秀愛 主演,接檔《武士白東修》,9/26首播 


SBS《樹大深根》:張赫、韓石圭、申世京 主演,接檔《守護老闆》,10月開播 




以上整理by_angelhaine 請勿隨意複製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