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迷上我》鄭容和 - 發火, 冷漠, 彈吉他 ! [第5集]



鄭容和的臭脾氣角色正在慢慢崩潰。

13日播出的MBC TV周三,四電視劇《你迷上我》第5集中,李信[鄭容和]向允秀[蘇伊賢]表白卻被無情拒絕,在此過程中奎元[朴信惠]和石賢[宋昌義]也終於清楚認識到自己的心之所向。第5集講述的所有內容都為後續發展做足鋪墊,而焦點人物就是鄭容和。

所有男性觀眾應該和鄭容和有一樣的共鳴,而女性觀眾也應在看到鄭容和的表演後一定程度上了解到允秀的內心。但鄭容和演的李信卻在當天的播出中只做了4件事。一如既往的對奎元冷漠、彈吉他、向允秀表白,然後又是彈吉他。

如果說主角能夠發火之後又道歉,接著又繼續彈吉他這種古怪的性格是編劇的創作失誤,況且鄭容和把這個性惡劣的角色演得不大出彩,著實他沒受不少觀眾的歡迎。

諸如之前的《最佳愛情》等作品中也不乏各種個性惡劣的角色出現,但他們仍受到大眾的喜愛,歸根到底是這些角色時不時散發出一些人無完人的小缺陷魅力,但是李信的角色卻成為「如果我身邊有這種人最想毆打對象第一人」。

另外,下集預告中,李信得知允秀和石賢重修舊好後身陷絕望中,也預示著他的脾氣變得更加惡劣。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你為我著迷》蘇怡賢~和鄭容和接吻后仍然拒絕示愛”我不需要小孩子的愛情”




13日播出的MBC《你為我著迷》第5集中,描述了李信(鄭容和)向鄭允秀(蘇怡賢)告白的場景。

李信送給自己的暗戀對象鄭允秀一條項鏈作為生日禮物,然後突然吻上了鄭允秀的嘴唇。被突然到來的吻嚇到的鄭允秀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才好。

在回家的路上,為剛才的突吻後悔不已的鄭允秀摘下了李信送的項鏈。而什麽都不知道的李信還在為剛才的一吻獨自興奮不已。

第二天,鄭允秀將李信叫到了自己的辦公室,拿出項鏈準備還給李信并說道:"希望以後不要再做這種跨越界限的事了我,會把這當做是小孩子的玩笑"。

面對說著"不是玩笑"的李信,鄭允秀繼續說道:"對我來時就是玩笑,你不適合我,我需要的不是每天只知道夢想的男人,而是成熟的男人"。

對此,李信反問道:"你真的是這麼想的嗎?只是小孩子的玩笑?如果是的話,就沒必要像現在這麼認真了吧?你能真心地說出一丁點都沒有因為我動心過嗎?"。面對這樣的詰問,鄭允秀仍然冷靜地拒絕道"我對你一丁點都沒有動心過"。

然而,遭到拒絕的李信仍然固執地說道:"不過教授你說什麼,我只會按照我自己的心意來。還有,我不是小孩子!",倉皇傷心地跑出了鄭允秀的辦公室。

遭到拒絕的李信拿著項鏈跑出了教授的辦公室后,發現了李桂媛(朴信惠)為他泡的咖啡。然而,此時李信的眼裡只有鄭允秀一個人,根本看不到為他動心的李桂媛。

另一方面,根據收視率調查機構AGB的調查結果,13日播出的《你為我著迷》收穫了6.2%的全國收視率,比起上周,再次下滑了0.4個百分點,前途黯淡。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

《你為我著迷》表民秀導演被"替換"~無稽之談!



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劇作方針對此前傳的沸沸揚揚的"更換導演"一說進行了反駁。

《你為我著迷》目前由李敏哲導演代替表民秀導演在現場指揮拍攝進度.某媒體據此發佈了一篇內容為”<你為我著迷>因為收受率不振而更換了導演”的報導.

對此,劇作方表示:"更換表民秀導演的說法毫無事實依據,好像是因為表導演不在現場而出現這樣的傳聞,事實上表民秀導演一直在擔任拍攝的總指揮”.

此外,《你為我著迷》是一部由鄭容和、朴信惠、蘇怡賢、宋昌義等連袂出演的校園青春劇,目前的收視率在6%~7%左右徘徊不前。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

《你為我著迷》愛情步入正軌,收視率仍然難看




MBS水木劇《你為我著迷》主人公正式進入愛情劇,卻仍無法阻攔收視率的持續下滑。

據收視率調查局AGB尼爾森媒體統計,13日播出的《你為我著迷》全國收視率6.2%.比上周6.6%的收視率再度下滑0.4個百分點。第1集收視率7.6%,第2集 6.8%,3、4集 6.6%的下滑之勢使《你為我著迷》連日處於收視率墊底的陰霾.特別是《你為我著迷》故事情節愛情戲正式浮出水面,仍無法引起觀眾的關心。

這天的播出中,李信(鄭容和)對大學教授鄭尹秀愛的告白,讓金碩賢 (宋昌義)心生嫉妒,展開心理戰。結果金碩賢向鄭尹秀提出重新交往,兩人擁抱的場面正好被李信和圭媛(樸新惠)看到,氣氛更加緊張起來。

另外,這天同時間段播出的SBS 《城市獵人》和KBS 2TV《浪漫小鎮》分別創下19.9%和11.6%的收視率。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