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迷上我》第二波海報公開 鄭容和、朴信惠演繹清涼戀情



朴信惠鄭容和的青澀校園戀情即將上演。

MBC TV新劇《你迷上我》首映在即,22日公開了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蘇怡賢、姜珉赫、WOORI、李賢鎮、任世美等8名主演各自手持樂器,站在迷你巴士前,露出迷人微笑。他們身穿同款但不同色的T恤下陪統一的白色褲子,演繹他們即將搭乘巴士公演前,新奇活潑的樣子。

變身吉他少年和蝴蝶少女的鄭容和和朴信惠在另一張海報中,活潑可愛像清涼飲料一樣,展示了如青春漫畫一樣特有的青春偶像劇的特點。8名演員當天是第一次齊聚一堂,但是現場氣氛卻融洽萬分,拍攝過程也十分愉快。在拍攝現場的京畿道安山首爾藝術大學的學生們也停下腳步,觀看拍攝,對電視劇的關心可見一斑。

以教授歌舞、表演和文學專業的藝術大學為背景,展現了一群努力追夢的年輕人的愛情和友情的電視劇《你迷上我》將接檔《最佳愛情》於29日首播。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你迷上我》~青春氣息三色海報公開!反響熱烈!



MBC新水木劇《你迷上我》公開了充滿青春氣息的三款海報,在29日首播之前先一步引起了觀眾的好奇和期待。



22日公開的電視劇海報中。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蘇怡賢、姜珉赫、雨麗、李賢真、任世美等8名演員手裡拿著各自的樂器,靠在迷你巴士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身穿白色牛仔褲,搭配不同顏色T恤的年輕演員們仿佛正要坐上巴士去演唱,整張海報青春氣息濃郁,充滿了活力。另外一張海報中,化身吉他少年和蝴蝶少女的鄭容和和朴信惠,以歡快活潑的表情登場,仿似正在拍攝夏日飲料一般,清新乾淨的感覺讓人聯想到青春漫畫,生動再現了電視劇強調的青春的主題。




最後一張海報中,坐在綠色的草地上靠著對方的兩人露出平靜而又充滿期待的眼神,帶給人一種青澀卻無敵的年輕感覺。

和樂融融的現場氣氛很難讓人相信拍攝畫報的8名演員其實在當天才是第一次見面。海報拍攝于京畿道鞍山首爾藝術大學,路過拍攝現場的學生們紛紛停住腳步,欣賞起演員們的拍攝,再一次印證了電視劇號召起來的人氣和影像。

《你迷上我》以充滿舞蹈、唱歌、表演、文學等青春元素的藝術大學為背景,講述了花樣年華的少年少女追求夢想的故事。

另一方面,由導演過《浪漫滿屋》、《他們活著的世界》等人氣作品的表民秀導演執導而聚集話題的電視劇《你迷上我》,由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蘇怡賢、姜珉赫等共同主演。該片將接檔《最佳愛情》,于29日首播。



新聞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