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迷上我》鄭容和、朴惠 清新海報曝光



朴信惠和鄭容和在新劇《你迷上我》中飾演可愛明朗的校園情侶。

MBC TV新劇《你迷上我》中,朴信惠和鄭容和在宣傳海報中變身吉他少年和蝴蝶少女。25日,鄭容和和朴信惠在位於京畿道安山首爾藝術大學進行了海報拍攝。9日公開的2張的海報中,吉他天才李信[鄭容和和伽倻琴神童明朗少女李奎元[朴信惠]在湛藍的天空下十分親密可愛,演繹小清新。在海報中,鄭容和擺著沉浸於吉他演奏的POSE,而朴信惠則像跳著蝴蝶舞一樣,表現出奎元十分開朗的性格。兩人面對向上的POSE,絲毫未露難色,拍攝後得到眾人的掌聲。2009年兩人繼在《原來是美男啊》首次合作後,這次是第二次合作,所以相處起來氣氛十分融洽,還時不時的開些玩笑,在片場十分親密。

《你迷上我》以舞蹈、歌曲、演技、文學為主的藝術大學為背景,講述為實現夢想孤軍奮戰的主演們的故事,該劇將接檔《最佳愛情》於29日首播。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你迷上我》朴信惠變身精靈古怪香蕉女孩



在MBC TV新劇《你迷上我》中飾演伽倻琴天才少女李奎元的朴信惠,公開了在日常生活中撒嬌搞怪的連拍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朴信惠變身可愛的香蕉女孩,可愛搞怪的表情,十分引人矚目。朴信惠白皙如玉的肌膚,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清純的氣息是無敵的天真浪漫武器,在現場發揮了200%的『朴信惠版的生活中撒嬌』,使現場氣氛十分愉快。朴信惠則表示:『你迷上我的背景是學校,外加演員都是同齡人,所以比起其他作品讓人覺得更具校園氣氛。而且導演和現場工作人員十分親切溫柔,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表現,基於以上幾點,感覺大家應該都很支持該劇。』

MBC TV新劇《你迷上我》雲集了鄭容和、朴信惠、宋昌義、蘇怡賢等演員,演繹青澀的青春夢想、愛情和友情的故事,該劇將在29日首播。

新聞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