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 《마이 블랙 미니드레스》(我的黑色小禮服)

上映日: 2011年03月24日

導演: 許仁武

主演: 尹恩惠、樸寒星、車藝蓮、劉仁娜

劇情介紹:

比任何人都想活得光彩照人的那些姑娘們...碰到了現實這堵牆上的釘子!名校話劇電影系的學生劉敏、惠智、敏熙、秀珍一直相信畢業后可以像電影的主人公一樣生活。然而,畢業就在眼前,自己經歷的卻只有不過那麼幾次的戀愛和夜店生活...在現實面前遭遇冷遇的時候,她們互相安慰處境相似的對方,然而當惠智突然跳出去活得比她們光彩一點了,氛圍中便開始有了微妙的嫉妒氣息,她們的友情也開始出現禁忌...

■ 線上收看: http://hjzlg.com/hy/4363/


角色介紹:



劉敏 (尹恩惠 飾演)

"大家都是大一女,一起紙醉金迷...但好像只有我有點顛覆。"

外貌、財力、男人都有2%欠缺的劉敏

尹恩惠在"宮"、"咖啡王子一號店"等熱門電視劇中刻劃了親切可愛的形象。
這次在電影《我的黑色小禮服》中扮演了外貌、戀愛、就業等所有的事情都有2%欠缺的"劉敏",散發出了只屬於她的魅力。




惠智 (樸寒星 飾演)


"早起的鳥兒就能進入club VIP房間...不知道嗎?"

不需要任何努力,憑藉與生俱來的美貌一下子就近入演藝圈的惠智

校花出生的偶像劇演員樸寒星,擁有不亞於模特兒的完美身材及臉蛋,包括酷酷的性格。這一切都是完美女性想要成為的style。
預想通過"惠智"這個角色,能馬上抓住女性觀眾的心。




敏熙 (劉仁娜 飾演)

"希望英語也能像整容手術一樣,不知不覺就進不了該多好。"

雖然夢想成為海外著名設計師卻連英文一句都不會講的預備留學生敏熙

憑藉《穿越屋頂的high kick》成為話題的新人劉仁娜。一方面以"bagle女"得到了許多男姓粉絲的支持。
又兼具活潑可愛魅力的劉仁娜扮演了英文一句都不會的預備留學生"敏熙",100%完美演繹。



秀珍 (車藝蓮 飾演)

"希望英語像整容手術一樣,不知不覺就進不了該有多好。"

從不流露出自己的悲傷,自尊心很強的都市冷艷女秀珍

模特出身的演員車藝蓮扮演了戴著名為個性的面具,擁有獨特氣場的角色。
這次在電影《我的黑色小禮服》中扮演了雖然有3個至親的朋友,但是什麼都隱藏在心裡,似乎自尊心很強的都市冷艷女秀珍。




《我的黑色小禮服》OST 曲目

01. 尹恩惠、樸寒星、劉仁娜、車藝蓮 - my.bla.mi. (我的黑色小禮服 縮寫) 




 《我的黑色小禮服》OST 載點:


 下載方式:

進入頁面後點左上的
 
後,

到另一個頁面拉到最下方,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