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我著迷》21日無法正常播出~朴信惠交通事故後遺癥影響~”將播放相關特輯”



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21日將以”電視劇特輯”代替正常播出.

原本應在21日播出第8集的<你為我著迷>因為女主角朴信惠的交通事故而無法正常播出,電視劇播出時段將代之以由第1集到第7集之間的高潮視頻編輯成的”特輯版<你為我著迷>”.

此前18日下午11時,結束拍攝的朴信惠坐由經紀人駕駛的車返回家中.在行駛至京畿道城南市壽井區福井洞十字路口附近的外環路交流道時,經紀人駕車撞到了隔離帶,發生交通事故.坐在車上的朴信惠和駕駛員經紀人等人皆因此事故被送往附近的醫院,但表示傷勢并不重.

負傷的朴信惠在僅僅休息了一天之後,便於20日返回攝影現場,表現了作為演員的鬥志.但是鑒於極度的傷痛,不得已只能返回醫院接受再治療.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

朴信惠交通意外引發後遺症 暫停拍攝接受治療




演員朴信惠在18日遭遇交通事故引發後遺症,令粉絲惋惜不已。

21日上午,朴信惠所屬經紀公司在接受TV DAILY電話採訪時稱:『朴信惠因交通事故引發肌肉痛的後遺症。我們將會採取縝密檢查和治療並行的方法,並將預計給她放假』。

該相關人士說朴信惠的後遺症是在事故發生的2天或3天後才出現的,這是很普遍的事情,『因為製作方的照顧,所以決定要縝密的接受治療並決定住院』。由於朴信惠的入院,現在正在熱播的電視劇《你迷上我》將在原本第8集的上映時間內播放第一集至第七集編輯過的特別節目。

另外,朴信惠在18日11時30分搭乘經紀人駕駛的保姆車回家,途經城南市壽井區福井洞十字路附近的外環路交匯處撞到防護欄,遭遇交通事故,當天朴信惠連同經紀人及造型師合共5人均受輕傷,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

新聞轉自: 韓新網

----------------------------------------------------------------------------------------------

鄭容和態度180度大轉變 朴信惠終入其眼 [第7集]




鄭容和終於開始對朴信惠另眼相看。

20日播出的MBC TV周三,四電視劇《你迷上我》第7集中,李信[鄭容和]開始注意奎元[朴信惠],表現出迄今為止從未有過的關心一面。

奎元為了尋找當時李信為了忘記允秀[蘇伊賢]而扔掉的項鏈,然後去了學校的後山,李信第一次對奎元產生了抱歉的心理,這也是最後一項奴隸契約上的任務,李信首次開口說道:「謝謝,李奎元」。

李信知道對方一直都喜歡自己,之前奎元也說過「我會忘了你」,而兩人卻因為各種事情經常碰面。李信問奎元:「不會感到不方便嗎」,第一次對奎元說出關心話語。此外,當李信得知奎元有可能完成不了主角試鏡時,立即飛奔向考場上演英雄救美的一幕,以與之前完全不同的態度對待她。

另外,當天還播出了眾人為了爭奪建校100周年公演主角的角色而展開激烈的競爭的內容,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目光。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你為我著迷》怎麼辦…收視率停滯不前之屈辱



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目前收視率停滯不前.

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AGB尼爾森媒體調查21日發佈的結果,20日晚播放的<你為我著迷>創造了5.7%的全國收視率.這比前一日5.6%的收視率上升了0.1個百分點.<你為我著迷>這部劇的劇本是由表民秀PD所寫,可即便如此,此劇的收視率始終在5%~6%之間徘徊,無法突破.

在20日播放的劇集中,李信(鄭容和 飾)和李奎媛(朴信惠 飾)間停滯不前的愛情故事終於有所突破.李信得知李奎媛在為自己找項鏈的過程中得了感冒.可是決心把李信忘得一乾二淨的李奎媛卻冷冷地說, "我現在不喜歡你了.我爸不放心".

此外,同時段放映的SBS<城市獵人>以及KBS 2TV<公主的男人>分別創造了18.8%和10.2%的收視率.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