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我著迷》鄭容和蘇怡賢親吻戲預告,“弟子和教授怎麼會...”



鄭容和、蘇怡賢的親吻戲預告刺激了觀眾們的好奇心。
在6日播出的MBC水木電視劇“你為我著迷”(劇本李明淑,導演表民洙)中為選拔藝術大學100週年紀念公演音樂劇的主人公而進行了面試。
李信(鄭容和)所在的樂隊STUPID被寫進了面試合格名單中。他們雖然沒有參加面試但因為有了實用音樂科教授的推薦,被動地加盟到公演演員隊伍中,對此李信說“我們對公演沒有興趣,找其他人吧。”表示了拒絕之意。
但當他看到教授鄭允秀踏入講堂的那一剎那,停止了腳步,駐足而立。單戀鄭允秀的李信覺得有可能跟教授一起進行,因此改變了初衷。李信加入到音樂劇演員當中,預計真切地展開李信、鄭允秀、李奎媛、金石賢4個人的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
特別是電視劇末尾的預告篇中李信給鄭允秀戴上項鍊並親吻的場面強烈地刺激了觀​​眾們的好奇心。
對此,觀眾們給予了多種多樣的反應:“李信對女教授的單戀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大多數人都有這樣的想法。希望這只是想像而已。”、“給教授戴項鍊好像是奎媛的想像呢。”、“既然喜歡為什麼不能親吻呢?”、“親吻戲也美麗啊。”等等。


新聞轉自: 百度CNBLUE吧


-----------------------------------------------------------------------------------------------

《你為我著迷》鄭容和
,對樸信惠說“沒用的奴隸”




奎媛(朴信惠)因與李信(鄭容和)的奴隸契約受到了屈辱。
在7月6日放送的MBC水木電視劇“你為我著迷”中,圭媛成為了李信一個月奴隸,展現了李信使壞心眼兒的一面。
奎媛與李信在歌唱對決中輸了,開始了成為李信奴隸的生活。在對決裡的打賭是輸的人要成為對方一個月的奴隸。
而李信跟圭媛說要去旁聽,然後圭媛嘗試跟教授說想要旁聽,聽到這消息的李信對圭媛說“沒用的奴隸”。
另外,學科教授對奎媛還有李信說讓他們到演藝室跟小品室,但只對圭媛特別對待,讓圭媛穿上白雪公主的衣服等,非常冷淡。
但是在建校100年紀念公演中,對猶豫著參與紀念公演面試的圭媛說“我想再聽一遍你的伽椰琴演奏”,展現了關心。


新聞轉自: 百度CNBLUE樂團吧

-----------------------------------------------------------------------------------------------

《你為我著迷》鄭容和朴信
惠交錯的浪漫 "各自不同的視線"




鄭容和與朴信惠交錯的愛情線被預告了,讓觀眾的關心更集。 

在已過的6日放送的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劇本李明淑,導演表民洙)中,冷傲的主角李信(鄭容和飾)與開朗的奴隸(?)李奎媛相互交錯的愛情線預告出現引人注目。 

播映片段中活潑的奴隸(?)生活正式開始,李奎媛為了代李信出席課業所作的可愛偽裝被發現了,兩人需要各自寫反省文。 

最後在凌亂的演劇科道具室打掃時,一邊被耍做了一個小型時裝秀的奴隸,可愛的魅力展示出來後捕獲了觀眾視線。 

尤其這天因為李信對李奎媛說“想再一次聽你的伽倻琴演奏”使其心悸。在7日放送中,在偶然的機會下邂逅的李信和鄭允秀(蘇怡賢飾)的多情表現似乎發生了讓人心動的微妙感情變化。 

「你為我著迷」製作方稱“鄭容和、樸信惠、宋昌義、蘇怡賢將引導著各自像彩虹般的青春浪漫故事,請多多關心及期待。


新聞轉自: 百度CNBLUE吧

-----------------------------------------------------------------------------------------------


《你迷上我》鄭容和朴信惠出演戲份接二連三遭到抗議




MBC劇集「你為我著迷」的主角戲份遭到觀眾接二連三的抗議
7月6日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第三回播出後MBC「你為我著迷」的記事板上接二連三的遭到觀眾抗議。
某網民批評“在劇集「你為我迷」中最能表現穩定演技力的樸信惠所飾的女主角,其角色描寫不足並且戲份太少,反而配角們出演的內容更豐富。 
另一網民則批評“非常期待鄭容和與朴信惠的LOVE LINE,但這方面的戲份少讓人失望。”
觀眾們不單批評,甚至提出更換編劇的要求。
網民們對於角色之間故事的可能性認為不切實際,主角和配角在劇中的戲份分佈亦表不滿,強烈要求更換編劇。


新聞轉自: 百度CNBLU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