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雨》熱播 張根碩心生嫉妒對潤娥深情告白(第八集)




昨晚(17日),在KBS 2TV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愛情雨》的第八集中,播出了徐俊(張根碩飾)和荷娜(潤娥飾)感情逐漸發展的過程。

徐俊看到荷娜和韓泰成(金榮光飾)的融洽關系心生嫉妒,當荷娜來攝影棚找他時,他就故意顯得非常冷淡。但是徐俊很快又來找荷娜,並要她重新開始。徐俊對荷娜說:“我們以前的關系就到此為止,以後我們重頭再來。”對於荷娜持續給自己打電話的事,他開玩笑的說:“可以看出你也不希望我們就這樣結束。說實話,你到哪兒也很難遇見像我這樣的人。就這樣結束你也感覺可惜吧。”接著徐俊對荷娜深情表白:“以後我會認真體貼對待你的。”

為荷娜找尋出租房的徐俊,看到荷娜接到泰成的電話,頓時心生嫉妒,對她坦白自己的感情說:“從以前開始你總讓我勞神。頭一次認識的時候也那樣,來到韓國以後也一樣,現在也讓我神魂顛倒。

新聞轉自: 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6912 

------------------------------------------------------------------------------------   

《愛情雨》,值得自戀的張根碩的”無限魅力”



KBS電視劇<愛情雨>第八集取得了6.4%的全國收視率, 創下了自身的最高紀錄. 隨著現代劇情中的愛情戲慢慢展開, 收視率也逐漸開始上升.

而劇中張根碩不僅將天才攝影師的’范兒’展露無遺, 還將陷入愛情的男生心裡完美地演繹了出來, 表演實力也受到了一致好評.

在劇中, 許俊(張根碩)對於明朗少女鄭夏娜(允兒)雖然表面上似乎毫不關心, 有時還無視對方, 不過內心卻對她暗生情愫. 在第八集中, 許俊向夏娜表示至今為止的關係全部結束, 兩人重新開始, 許俊直率的’重啟告白’不僅讓夏娜心動, 還讓電視劇前的眾多女粉絲深陷他的魅力.同時, 在夏娜給自己做模特時, 他還憑藉自己的才華給予了夏娜很多指導和幫助, 讓夏娜很是感動. 拍攝中, 他還誇獎道”你真漂亮”, 同時還開玩笑說:”我以前拍你的照片, 你應該感到光榮才對”, 超級’自戀’的自信也盡展自己的魅力.

拍攝結束后, 俊忍不住向夏娜進行了愛情告白, 兩人的愛情戲也將正式展開. 在下集預告中出現的吻戲更是讓觀眾們充滿了期待. 隨著劇情的發展, 收視率也開始有所回升, 張根碩-允兒的組合能否挽回低迷的收視率, 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4&ai_id=36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