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迷上我》劇情被指千篇一律



主演們雖全身心投入表演,但《你迷上我》仍因毫無蓋然性的情節設置大走下坡路,觀眾期待新變化

11日播出的MBC TV周三、四電視劇《你迷上我》第13集中講述了學生們挽救建校100年晚會的的青春熱血故事。但仔細研究會發現,之前一直被批的故事情節蓋然性問題仍舊是電視劇的詬病,觀眾也終於忍無可忍。

首先從電視劇第1集開始就打著「偶然」的噱頭,不管是奎元[朴信惠]和李信[鄭容和]在濟州島的邂逅,還是碩賢注意到奎元讓其參加演出,都無不和「偶然」相關。而上週播出的熙珠未能在贊助商面前表演,以及聲帶受損,每一件事情都在「湊巧」中發生。

在「偶然」頻發的狀況下,劇組沒有採取任何措施,反而在第13集中亂放煽情戲碼,決定讓學生自己解決校慶演出,而碩賢也居然被學生的熱情所感染,放棄了前往百老匯的機會。

電視劇主背景為大學校園,不管怎麼說人物設定也不能太過,但熙珠卻為了女主角的角色做盡壞事,而奎元也為了改變熙珠居然放棄主角競選,與其說是感動倒不如說是讓觀眾壓力倍增。

總之,《你迷上我》到劇終還有2集,之前播出的內容已無法改變,而電視劇殺青後會給觀眾留下怎樣的印象,就看剩下的兩集,而這最後的機會抓在整個劇組手中。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你為我著迷》鄭容和為朴信惠唱催眠曲,完全浪漫



11日的MBC<你為我著迷>播出了李信(鄭容和)為李奎媛(朴信惠)唱催眠曲的畫面.

李信和李奎媛互通電話到深夜,但是奎媛說自己還是睡不著,於是李信說,"我以前經常給我妹妹唱催眠曲",接著開始給奎媛唱,奎媛在甜蜜的催眠曲中慢慢睡去.

當天還播出了兩人和同學們一起組織紀念公演的畫面.奎媛還在幕後代唱,并留下眼淚.而昨天的收視率也有小幅上升,達到了6.1%(AGB尼爾森數據),比12日得5.9%上升了0.2個百分點.

<你為我著迷>臨近劇終,劇情也越來越顯溫馨,讓始終追這部劇的觀眾欲罷不能.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