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播放的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第十二集,充滿了浪漫氣息,不僅有李信(鄭容和)唱歌安慰李奎媛(朴信惠)的橋段,還有兩人逛街時吵吵鬧鬧的甜蜜畫面.

奎媛因為緋聞事件被強制排除在學校100周年紀念演出名單之外,雖然十分傷心,但是她在信面前卻假裝釋然,一個人躲起來哭.信非常擔心奎媛,演出排練一結束就趕緊給奎媛打電話,但是奎媛卻不接電話一個勁地掉眼淚.這時校園里突然傳來了信的聲音,信用歌聲安慰奎媛, "笑一笑,不要悲傷;沒關係,不要流淚.愿我唱的歌能小小地安慰你一下","有相信你的我在嘛".歌聲充滿甜蜜,讓奎媛十分感動.之後信看著奎媛,"你哭夠了?不要在沒我的地方哭",再一次給予了溫暖的安慰,而奎媛也終於露出了笑容.

當天還播出了兩人甜蜜逛街的畫面.

兩人在街上看到穿情侶衫的情侶,奎媛想得到信的同意,"真好看,是吧?",信卻毫無表情地說,"我覺得穿情侶衫好土","我話可說前頭,我非常討厭那東西".

之後兩人進到一家商店.奎媛看到了抱著伽倻琴的小熊玩具.這時店員向二人推薦說這是情侶手機掛鏈,奎媛卻故意報仇,只買了一個就去逛別的地方了.信在身後頭頭買下了另一個.之後信故意說,"用手機找找附近有什麽好吃的店吧",結果奎媛一下子就看到他手機上已掛上了另一個情侶小熊.奎媛說,"你不是說討厭情侶的東西嘛!",信卻狡辯,"這小熊又不一樣,什麽情侶用品,你看你看,熊拿著的樂器都不一樣,你的是伽倻琴我的是吉他,什麽情侶用品啊".還故意裝出很驚訝于兩人的熊很像.兩人就在這樣的打打鬧鬧中展現著甜蜜.

此外,當天的預告中,兩人不知看到了什麽,驚訝得瞪圓了眼睛,讓觀眾對之後的劇情十分好奇.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