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張根碩~"開始把金荷娜當女人看了"?!



到自己的'主人'金荷娜時說道:”我看過很多金荷娜前輩的作品.能夠和浪漫喜劇界的女王一起拍攝電影,我感到十分榮幸.我們之間經常開玩笑,還進行了很多對話,所以一直把她當做姐姐一樣一起進行了拍攝. 但是在今天拍攝完求婚戲份之後,我開始把她當女人來看了.

隨後,他還透露:”我還經常和她開玩笑,曾經一次,明明拍攝任務已經結束,我還騙她說還有戲要拍,結果讓她也沒能及時回家.”

電影< 寵物情人 >是根據日本漫畫改編,描寫了在各個方面都很完美,就是對愛情比較遲鈍的智恩(金荷娜)和爲了夢想前進的古典芭蕾明日之星仁浩(張根碩)之間以主人和寵物的身份相見,相互理解,達成真摯友情的故事,此電影將于2011年下半年在韓國上映.



[採訪]金荷娜~"通過’寵物’張根碩, 正在釋放壓力~"



“在和張根碩一起表演的同時, 也在釋放自己的壓力”

7月16日下午,在仁川富平的富平藝術中心進行的由金荷娜,張根碩主演的電影< 寵物情人 >公開了拍攝現場.

當天拍攝的戲份是智恩(金荷娜)看到在舞臺上表演的姜仁浩(張根碩), 并第一次感受到他男性魅力的場面.

在最後進行的記者見面會上, 金荷娜在談到張根碩時說道:”在表演的時候, 他表現地很成熟, 但是在平時很開朗, 很樂觀, 讓整個拍攝現場也很愉快. 因為他在電影中是’寵物’, 所以使喚他做了很多事, 我也減輕了很多自己的壓力.”

同時, 她還講了很多拍攝時的趣事:”我在拍攝時,還對他用了摔跤的動作. 當時拍攝的時候非常愉快”.對此, 張根碩說道:”因為我是寵物, 所以都得聽主人的要求去做事. 在她給我洗澡的戲里, 我非常害羞, 而她則是一直笑個不停”.

電影< 寵物情人 >是根據日本漫畫改編, 描寫了在各個方面都很完美,就是對愛情比較遲鈍的智恩(金荷娜)和爲了夢想前進的古典芭蕾明日之星仁浩(張根碩)之間以主人和寵物的身份相見, 相互理解, 達成真摯友情的故事, 此電影將于2011年下半年在韓國上映.



荷娜、張根碩主演電影<寵物情人>,與粉絲歡聚拍攝現場









7月16日下午仁川富平市富平藝術中心金荷娜、張根碩主演的韓國電影版<寵物情人>拍攝現場公開.這天,為了見偶像800名日本粉絲特地來到韓國的拍攝現場,並擔任臨時演員參與拍攝,助金荷娜-張根碩電影一臂之力.

拍攝結束後,主演金荷娜、張根碩和導演金兵坤出席了記者懇談會,並回答了大家的提問.

Q. 韓國電影版<寵物情人>是部什麼樣的作品?
金兵坤導演: 眾所周知這本來是一部日本原創作品.我們正努力將它製作成一部有別於原作的愛情喜劇,一部能引起大家共鳴的愛情喜劇.

Q. 角色介紹
金荷娜: 我飾演的智恩是一個在工作以及所有方面都很完美,但唯獨在愛情上笨手笨腳的職業女性.
張根碩: 我飾演”寵物”.這個角色天生向往自由,追逐夢想.年紀小,時間很寬裕但經濟拮據,樂天的性格,懷揣着夢想生活,開始和主人同居.

Q. 拍攝小插曲?
張根碩: 有一個場面是主人打寵物的頭.那場戲讓我清晰地想起小學5年級有一次被媽媽揍的事,我當時還以為自己會死掉.(笑)
金兵坤導演: 現在大的組合戲都已經拍完了.比起拍攝插曲,我更期待接下來要拍的場面,比如智恩和姜仁浩在噴泉前跳舞的場面就很讓我期待.

Q. 戀愛的話可以接受年長或者年下自己幾歲的戀愛對象?
張根碩: 我見過很多年上年下的情侶.我覺得年齡沒有關係.戀愛的時候年齡只是個數字而已,更重要的是彼此的感覺.
金荷娜: 因為我個弟弟,所以從來沒想過姐弟戀.但是拍了這部戲,想法有了改變.年下戀確實有它更明朗更熱情的部分.姐弟戀的話,如果對方充滿熱情有男子氣概,我好象可以接受.

Q. 關於<寵物情人>這部電影有很多擔憂的聲音.這部電影會成為怎麽的作品呢?
金荷娜: 因為我先看到的是劇本,所以沒想過這個問題.之後又看了原著,我覺得這部戲既保留了原著的優點,又以韓國人的思維情緒方式展現了有趣的特色部分,不會有太多問題.

Q. 影片中的潮衣也很令人期待.您覺得電影中的哪些服飾會成為流行趨勢?
張根碩: 我覺得這部電影精煉又華麗,畫面好象雜誌一樣充滿美感.具體來說,從時裝到小物都很用心.比起我,工作人員花了更多心思,我只考慮了角色的表演.像髮型沒有什麽特別的,只是和智恩之前養的狗(黃金獵犬)的髮型差不多.另外,因為我是寵物,所以房間裡有一些玩具,不知道那個會不會流行起來.(笑)
金荷娜: 電影中角色的職業是編輯,所以非常注重外表,裝扮也都與角色身份相符.我覺得一部作品內容上如果得到大家的喜愛,外在的部分自然也會帶動人氣.大家覺得這部電影好看的話,電影中的時尚可能就會成為流行.

Q. 向粉絲們傳達的訊息
導演: 演員們工作人員們都很用心努力,敬請大家期待.
金荷娜: 我們在非常愉快、積極的氛圍中很用心地拍攝,這部作品也融入了現場快樂的氣息.真心希望能呈現給大家一部精彩的電影.
張根碩: 為了製作出好看的韓國版作品,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很努力.雖然還不知道成品會是什麽樣,但我相信觀眾們對影片會很好的反映.我們都很用心努力,請大家期待我們的作品.

另外,韓國電影<寵物情人>將於2011年下半年在韓國上映.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