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姜敏赫,,《你迷上我了》 金嗓開唱


男子組合CNBLUE 姜敏赫的solo曲"星星"閃電公開。

MBC新水木劇 《你迷上我了》 中惹人喜愛的姜敏赫以"清純少年"形象登場,姐姐級粉絲們歡呼熱烈。引人矚目的CNBLUE姜敏赫在MBC 《你迷上我了》 中,晚上是stupid樂團帥氣的鼓手團長,白天是穿著邋遢,24小時飢餓,動輒就要吃東西的文學青年,180度的反差把周圍的人弄到神經錯亂,但這兩張特色的面孔都散髮的魅迷人力,讓人心動, 觀眾們都成了"俊熙狂"。

6日播放的 《你迷上我了》 中,飾演stupid樂團主唱的姜敏赫將展現歌唱實力。 姜敏赫一直是CNBLUE的鼓手,不曾擔任主唱。在這周的 《你迷上我了》 中, 多才多藝的"俊熙"將展現新的魅力。 俊熙的新形象值得大家期待。這次在電視劇中姜敏赫將獨自演唱名為"星星"的歌曲,這是一首將心愛女生比喻成星星的浪漫歌曲。"星星"這首歌也將於5日至6日的子夜時分,在各大音樂網站公開。

姜敏赫所屬公司FNC音樂表示:"姜敏赫雖然是CNBLUE的鼓手,但在電視劇中演唱的歌曲"星星"將在音樂網站公開。" 并透露:"這首歌旋律甜蜜,歌詞感性,是一首很美的歌。"

姜敏赫將在 《你迷上我了》 第3集中進桑開唱,6日晚9點55分於MBC播出。這部充滿愛情和友情的電視劇於每週3、4晚播出。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

CNBLUE姜敏赫通過《你為我著迷》發表SOLO曲,展示聲樂技巧



男子組合CNBLUE的姜敏赫公開SOLO曲。

將於7月6日播出的MBC電視劇“你為我著迷”中扮演樂隊“STUPID”隊長汝俊熙一角的姜敏赫將展示一直隱藏的聲樂技巧。
期間姜敏赫以CNBLUE的鼓手活動,沒有機​​會在舞台上展示歌喉。

在電視劇裡姜敏赫所要演唱的歌曲題目是“星星”,是把自己喜歡的女人比喻為星星的又浪漫又抒情的歌曲。
這個歌曲的音源將於7月6日零點在各音源網站上公開。

姜敏赫所屬公司FNC Music一方表示:“期間以CNBLUE的鼓手活動的薑敏赫在電視劇所唱的'星星'將通過各音源網站公開,其甜蜜的旋律、感性的歌詞將更加突出歌曲'星星'。”

公開姜敏赫SOLO曲“星星”的“你為我著迷”第三集將在7月6日晚9點55分播出。


新聞轉自: 百度你為我著迷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