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為"你為我著迷"應援



FTIsland的李洪基也為"你為我著迷"應援囉!

以下是他們在Twitter的留言:
洪基:"넌 내게반했어 봤음!! 대박나라!!"
看"你為我著迷"會大發呀!!
信惠:"역시 넌 반짝반짝 홍스타!! 에프티 일본공연 흥해라~~~!!!"
果然是我閃亮的Hong Star呀!!FTIsland的日本公演也大紅呀!!!
洪基: "ㅋㅋ방송보고잇을때니까 잘해!!!!"
ㄎㄎ在看放送 好好做呀!!!
信惠:"어우야아 부담스럽다야ㅋㅋ 놀러올거지~?! 마음은 가볍게 양손은 무겁게>_< 기다리고있을게에~ "
哎唷,很有負擔呀ㄎㄎ要來玩嗎~?!內心輕鬆但兩手沉重呢>_<等待吧~


洪基也關注了這部戲呢!
希望"你為我著迷"越來越火紅唷!
另外根據韓國newsen新聞報導,完整的OST計畫在下周公布
想必會有很多容和演唱的曲目吧!
真令人期待!


新聞轉自:
 Kpopn


-----------------------------------------------------------------------------------------------


鄭容和,美妙聲線抓住觀眾的心...原創曲《因為想念》首唱後反應熱烈~




鄭容和在MBC《你迷上我》里,傾情演唱了自己創作的歌曲《因為想念》,反應熱烈。


6月30日播出的MBC《你迷上我》里,鄭容和和劇中自己的樂隊Stupid一起合唱了這首搖滾風的情歌。

《你迷上我》從一開播,收視率就非常不盡如人意,甚至有點不符電視劇開播前的各種期待。但在各種負面指評之中,觀眾們對鄭容和的音樂才華,還是作出了客觀的肯定。

看完電視劇后,觀眾紛紛評論,"歌好好聽","歌的題目是什麽","有沒有單獨的音樂資源提供"...等。

對此,鄭容和經紀公司FNC音樂有關人員透露,"幾乎每一集都會有鄭容和唱歌的場面。當前這首叫《因為想念》。在電視劇開拍之前,鄭容和就已經開始為OST寫歌準備。歌曲會通過音樂網站公開,但是確切的日期和公開曲目還沒最終確定"。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

朴信惠,水準級伽倻琴演奏實力…專家盛讚~




MBC水木劇《你迷上我》,朴信惠出演主修伽倻琴專業的明朗少女李奎媛,在劇中顯示的伽倻琴演奏實力獲得了專家的盛讚。

30日播出的《你迷上我》第2集里,活潑開朗的伽倻琴少女李奎媛(朴信惠)和高傲的吉他神童李信 (鄭容和)堵上自尊心,展開演奏對決。

兩人的對決之外,朴信惠的伽倻琴演奏聚焦了觀眾的視線。

與平日裡開朗的面貌不同,彈伽倻琴的朴信惠表情真摯,姿態端莊,令人難以相信這是朴信惠在撥動伽倻琴的琴弦,流出優美的樂聲。

實際上,這日播出的場景中,除了幾個高專業度的技法之外,80%都是朴信惠親自上陣彈奏。接了這部戲之後,朴信惠專門接受了2~3個月的專業訓練,才有今天的成果。

一個彈了14年伽倻琴的國樂演奏人士說,"2~3個月的練習彈到這個程度,可以說是令人驚訝的學生了...真的需要付出非常大的努力才能達到這個水平"。

電視劇相關人員表示,"朴信惠真的是努力派演員。手指出血,長水泡,到處都貼了創可貼。但是一到練習,爲了更真切地體會都是把創可貼揭了彈琴...完全沒想到幾個月裏面能彈出這樣水平的曲子"。

另外,這日播出的《你迷上我》創下6.8%的收視率。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

《你迷上我》水木劇墊底…再現《最佳愛情》光輝失敗~



MBC新水木劇《你迷上我》在出師不利的情況下,雪上加霜收視率下降。

據收視率調查機構資料顯示,6月30日播出的《你迷上我》創下6.8%的全國收視率。相比29日第一集的7.6%下降了0.8個百分點。

儘管有表民秀PD和鄭容和,朴信惠的強強聯合,雖然在角色塑造和優美的畫面方面得到了觀眾的好評,然而也有一部份觀眾反應,劇情過於散漫,對此表示出遺憾之情。

另一方面,同時段播出的SBS《城市獵人》創18.8%的收視,KBS《浪漫小鎮》則創11.9%的全國收視率。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