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容和和朴信惠第二次合作電視劇,兩人之間熟絡的關係也引起了外界對他們戀愛可能性的猜測。

23日,MBC新水木劇《你迷上我》舉行製作發表會。

這已經是繼《是美男啊》之後,鄭容和和朴信惠第二次在電視劇里相遇。《是美男啊》裡,鄭容和扮演暗戀朴信惠的癡男溫柔男。這次的《你迷上我》,兩人則是衝突不斷的一對歡喜冤家。

鄭容和說,,"沒想到朴信惠會演這部劇。我的角色我很喜歡。信惠她確定出演後也談了很多關於角色的事。一開拍,演起來很順利。因為和信惠本來就是好朋友,還可以一邊拍戲一邊交流意見"。

朴信惠說,,"鄭容和演男主角一開始就是決定出演的一個重要考因素。上一次在鏡頭前面相遇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剛開始有點尷尬,但是越相處就越發現容和的許多新的面貌。對我有很好的刺激作用,拍攝得也很愉快"。

朴信惠還說,"容和要是沒睡好覺來片場就會耍無賴,也會有覺得挺煩的時候,就是這樣戲裡戲外都是有點小打小鬧的"。

在被問到,既然感情那麼好,不會談戀愛時,兩人都同時作出了否定。

鄭容和說,"去煩她的事情,與其說是因為有意思,不如說是因為兩人關繫好相處輕鬆。現在更輕鬆了,完全跟CNBLUE成員差不多,戀愛談不起來"。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