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網專訪-《Dream High》後專訪金秀賢 裴勇俊慈祥樸鎮英像大哥[專訪1]



提起金秀賢就會聯想到人氣電視劇《Dream High》中滿口方言的宋森動。

宋森動也儼然成為金秀賢的代名詞,給觀眾帶來無盡的歡樂和淚水。而劇中其他的演員,如裴勇俊,樸鎮英,裴秀智,玉澤演,IU等人都充分表現了角色要求,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這些人中金秀賢對於裴勇俊和樸鎮英兩位有話要說。


【在劇中見到的裴勇俊的印象如何?】

裴勇俊老師在這部戲中相比說教而言給了我更多的激勵,直接確認鏡頭,還給我發過短信,有一天他發來這樣的短信「看了電視,臉稍微有些疲倦」,還送給我維他命,老師非常慈祥會照顧到每個演員,雖然多少有些明星的架勢,但卻對我非常和氣慈祥。


【劇中裴勇俊有哪些小故事?】

老師說過「給秀智的短信和別人的不同。秀智的短信有很多的表情符號」,在拍戲的時候給了我很多支持和鼓勵。

 

【和樸鎮英的初次見面】

在和樸鎮英製作人一起拍戲之前最先在錄音室見過一面,他對我說「在錄音室錄過音嗎?先試試看」,然後我就站在話筒前,其實很緊張,是那種站在舞台上或是鏡頭前的那種感覺。雖然只有話筒,但唱歌的時候學到了很多東西,在這個過程中樸鎮英制片人還是非常有領導風範的,錄完音之後他反而給人一種大哥的感覺。

 

【新人演員樸鎮英如何?】

看了他拍戲時的模樣覺得他還是很喜歡演戲的,雖然劇本台詞都有,但他卻給人自己又另外準備其它劇本的感覺,比起固有的台詞即興發揮表較多,可以稱得上是準備得非常充分。第一次拍戲就能做到這樣絕對非常了不起,演戲時也是自信滿滿,結束後就立刻確認鏡頭的樣子也非常帥氣。


【對於樸鎮英想拿新人獎的野心,你是怎麼想的?】

應該可以吧,《Dream High》中有一種樸鎮英全心全力做好每一件事的感覺,給大家帶來歡笑,讓大家期待他的出現,最後也讓人感動了一把,所以我認為他會得獎。
 

大家優秀的表現更加刺激他積極向上,所以才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金秀賢最後表示想挑戰各類角色,而他下部作品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

===========================================================================

韓星網專訪-金秀賢訪談實錄 稱想嘗試各類角色 [專訪2] 



《Dream High》中宋森動的飾演者金秀賢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為演員既要有讓角色受觀眾矚目的魅力,又要讓眾人無限回味的資質。而金秀賢透過《Dream High》給觀眾留下了什麼讓他在電視劇結束後觀眾仍對他關心不已?


【金秀賢是一個怎樣的演員?】

金秀賢尚未有明顯的個性,對於那些對我比較好奇的觀眾來說,我是一個個性不鮮明但仍有些許期待的演員,今後透過10年,20年的人生積累我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個專業成熟的演員。

 

【不會負擔天才宋森動嗎?】

當然負擔很重,因為我沒有音感和節奏感所以就更加負擔了。老實說比起森動其他的角色對我更有威脅,他們雖然不是天才但都是訓練有素完成度比較高的角色。森動雖是天才卻有很大的不足,這一點跟我本人還蠻相像的,我的實力增加了森動的實力就會增加,所以森動到後來才會慢慢有了野心。

 

【和惠美的戀愛完美收場?】

金秀賢的編外篇是這樣的,森動成為明星K努力工作,就這樣過了幾年,反正森動是去了美國。之後耳朵失聰了又回到韓國,就在這時和惠美展開戀情,然後就是完美結局。


【電視劇中的歌舞表演感覺如何?有沒有想要以歌手出道?】

現在還覺得舞蹈和唱歌都很難,不過確實想象過要以歌手出道,看到我的聲音透過電視劇制成音源,很新奇也很興奮。不過想到要以歌手形象示人就覺得有些可怕,我只想以電視劇中樂隊的形式出個OST之類的,就因為這樣我十分看重Dream High。

 

【戀愛時真會說「農藥丫頭」嗎?】

不會,不會說。「農藥一樣的丫頭」只適合高惠美,不適合其他的「丫頭」。戀愛的話公開和不公開都還不錯,我想要一份濃烈持久的愛情,也希望對方更加愛我,這樣的話我會不會成了「農藥一樣的臭小子」?

 

【澤演怎樣看待你和他朋友以及情敵關系?】

澤演塊頭很大。在現場和澤演一起時都非常開心,我們倆同歲很快就熟了成了好朋友,澤演很會照顧人這點非常好。跳舞時還會在我筋疲力盡的時候拉我一把,是位非常好的朋友。

 

【澤演是歌手,但總演戲】

我小時候曾演過兒童配角,而澤演是第二次演完整的人物,很羨慕他。看他演戲有一種他已經在腦海裡整理好一切思路的感覺,在現場的人都會知道,非常努力做得也很好。對我來說也不錯,既有澤演的效果,也有秀智恩靜等人的效果。

 

【還想繼續拍攝第2季嗎?】

當然了,如果有需要的話我會做個森動龍套。

 

【最想嘗試的角色是什麼?】

動作片,愛情片,驚悚片都很想嘗試。我對於驚悚片和欺詐師的角色很感興趣,總之都想嘗試一遍,和年齡以及外貌符合的角色都行,所以等即使過了10年再回味我仍是一個能讓大眾值得信任和喜愛的演員。

 

【之後的活動計劃】

我希望自己沒有定型角色嘗試各種各樣的人物,這樣才能積累經驗,希望是一個能夠駕馭所有角色的金秀賢,當然也希望我有自己的一個經典,能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金秀賢的話語中充滿自信卻不失謙虛和穩重,對他來說重要的不是演誰,而是怎樣演。雖然憑借《Dream High》一夜成名,但他仍希望自己有扎實的表演功底,也讓人堅信等金秀賢再次出現在眾人視線中時一定會有更加成熟的演技。

==========================================================================

轉自: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