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星張根碩和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聯袂主演的韓國KBS 2TV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愛情雨》繼續熱播,昨晚(3日)播出了允熙(潤娥飾)隱瞞自己患有結核,離開仁河(張根碩飾)前往美國的故事。

允熙拿到結核診斷後,辦理了休學手續回到了故鄉,仁河焦急地尋找著不辭而別的允熙,允熙只得說謊提出分手,但仁河仍不死心,希望對方能夠來看廣播公開開放日。

允熙決定和奶奶一同前往美國投靠叔叔,為了最後見仁河、李東旭(金時厚飾)和金昌模(徐仁國飾)一面而前往首爾,允熙終於聽到了仁河創作的《愛情雨》。就在此時,仁河被追捕昌模的警察抓住,允熙一著急昏倒在地。仁河最終只得提前入伍,允熙在東旭的幫助下入院治療,然後與奶奶一同前往美國。

仁河入伍當天,允熙留下了一封信,她寫道:“聽完歌我很幸福,你一直都是值得我感謝的人,謝謝你下雨的時候替我找傘,謝謝你聽我嘮叨父母的事情,謝謝你和我有一樣的想法,我希望有一天能夠當面向你傳遞這些話。”拿到信的仁河甚是絕望,但仍表示,“她只留下離別的信札從我的人生中消失,但她的信中沒有一句抱歉的話,所以我相信這段感情並沒有結束。”

70年代仁河與允熙的愛情接近尾聲,而2012年徐俊(張根碩飾)和荷娜(潤娥飾)的邂逅,將如何展開讓眾人充滿期待。

新聞轉自: 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65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