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雨》張根碩,"抓住允兒手的瞬間心跳,記憶最深"



KBS新月火劇<愛情雨>中張根碩向著允兒展示了不能隱藏的真心.

第一集中在窗戶外面看到允兒,僅僅三秒就陷入了愛情.但是因為是朋友喜歡的女孩子,就想整理自己的內心.但是27日播出中展開了對於允兒的真心引人注目.

張根碩表示"離開MT,突然抓住了追趕火車的允熙手的仁河的心動我也能夠感覺的","因為是朋友喜歡的女孩子所以不能表達自己的真心,但是不能掩藏的仁河的內心最多表現的場面記憶最深"指出名場面中的一個火車戲.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4&ai_id=35493 

------------------------------------------------------------------------------------  

《愛情雨》被指劇情乏味 觀眾期待新突破





由韓星張根碩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主演的KBS 2TV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愛情雨》,自播出後因劇情枯燥,遭到不少觀眾的詬病,收視率一度跌至個位數,觀眾也期待之後的內容有所突破。

昨日(27日)播出的劇集講述了徐仁河(張根碩飾)雖得知允熙(潤娥飾)已經知道自己的心意,但為了好友李東旭(金時厚飾)不得不說謊的內容。允熙看到畫室中仁河為自己畫的素描,明白了對方對自己的心意,因為擅長風景畫的仁河曾表示只會為愛人畫肖像畫,但仁河卻否認:“希望你不要誤會,畫並沒有特別的意義,對我來說只是一場風景,只是我當時畫的風景裡有你而已。還有我的手已經好了,希望你不要在送飯給我了,別人看的話就會誤會,尤其我不想讓東旭誤會,他是我所珍惜的朋友。”

允熙雖已感受到了仁河的心意,但聽到對方如此一說便表示:“我明白了,請不要擔心,我並沒有誤會。”然後轉身離開。最後,允熙接受了東旭,仁河只得看著兩人約會。

昨晚的《愛情雨》還播出了70年代大學舉辦慶典的內容,仁河、東旭和昌模(徐仁國飾)彈著吉他唱著歌的模樣,或是用水球砸人的遊戲,令不少中年粉絲聯想到自己的學生年代。尹熙浩導演特有的唯美影像製作和李章希的抒情曲《她和我》完美結合在一起,令人陶醉。

然而《愛情雨》雖由當紅明星助陣,知名導演掌鏡,仍逃不過觀眾挑剔的目光,從首播開始,就有觀眾指出劇情太過枯燥,使得收視率一跌再跌。該劇將從第5集開始將視覺轉向2012年,也許70年代的愛情本就是這樣平淡得乏味,很難抓住年輕觀眾的胃口。

現代故事將從第5集上演,同時講述徐俊(張根碩飾)和鄭荷娜(潤娥飾),以及徐仁河(鄭振英飾)和金允熙(李美淑飾)的愛情故事,這也是該劇是否能擺脫“枯燥”評論的重要時期。

尹熙浩導演的最大特色就是唯美的影像效果和音樂,這也在《愛情雨》第1、2集中得到了充分的體現,不過,該劇如何能夠擺脫 “乏味、枯燥”,關鍵在於導演怎樣描述中年人的愛情和當今社會的速食愛情。總之,他是否能再創電視劇《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的輝煌,讓眾人矚目。

新聞轉自: 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6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