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散發青春美。

潤娥透過尹錫浩導演的新劇《愛情雨》展示了韓國美女的清純氣質。《愛情雨》中,潤娥不僅飾演擁有清純美貌的純真少女金允熙,還飾演允熙積極可愛的女人河露。在一部作品中分飾兩角的潤娥將展示180度逆轉的樣子,演繹繼青澀又美麗的純真浪漫。

30日公開的劇照中,潤娥梳著整齊的長髮,身穿清純端莊的服裝,毫無修飾的清純感完美刻畫了70年代的金允熙。潤娥似有似無的羞赧微笑,清澈的眼神展示了她純真的美貌。潤娥表示:『好久沒拍電視劇了,所以我心裡很激動,同時既有壓力也感到負擔。尹錫浩導演和劇組人員都非常友善地幫我,所以我能以一顆平常心拍攝,很快就適應了。透過那些我不熟悉的場景、服裝和小物品,讓我放佛看到了70年代校園裡年輕人的生活,特別有趣也特別有魅力』。

她接著又透露:『接到《愛情雨》劇本的以瞬間,就有一種這是所有年代都有同感的明朗青澀的年輕人的愛情故事。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將我感受到的緊張、心跳一一傳遞給觀眾』。

而《愛情雨》導演尹錫浩稱: 『潤娥展示了最近難得一見的端莊幹淨的形象。她刻畫的70年代女大學生允熙的純潔形象超出了我的預想,作為導演我既滿意又高興。說實話,我見過的潤娥是開朗愛笑的人,所以也令現場氣氛特別融洽和睦。但在出演允熙一角時,潤娥投入了很深的感情。這樣的年輕演員能如此投入感情是很了不起的』。

《愛情雨》講述了1970年純真的愛情和2012年青春的愛情,預計將在明年上半年上映。

新聞轉自: 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3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