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你迷上我劇中的一些純音樂、插曲

是在百度貼吧中搜索到下載的

再來傳得自己的空間分享給大家下載^^

歌名嘛...都是韓文,請一首一首慢慢聽吧XD


下載後要解壓縮檔案,不然直接點開資料夾內看不到歌曲唷!


PS:

由於部分親估回應檔案下載下來解約縮確有問題

但我自己在下載來解壓縮依然是OK的,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

因此我想說是不是跟取名稱是韓文的關係!!! 所以把歌曲都改成數字了 

音樂+歌曲 共25首,一首一首慢慢聽吧~~~


請在 "載點2" 下載,要是再不行我也沒辦法囉!





 《你迷上我》插曲集 載點: 

 《你迷上我》插曲集 載點2: 

 下載方式:

進入頁面後點下面的
 
 後,

到另一個頁中間的 
下載!

PS: 無法下載的,建議開GOOGLE瀏覽器來下載,下載後請用7-zip解壓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