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和朴信惠浪漫一吻《你迷上我》歡喜大結局



鄭容和和朴信惠透過浪漫的吻確定了對方的愛,並繼續向著各自的夢想邁進。

18日播放的MBC TV電視劇《你迷上我》大結局中,奎元[朴信惠]和李信[鄭容和]各自向著自己音樂劇演員和吉他手的夢想前進中,同時實現了兩人的愛情。

之前,李信因為手腕受傷而難以再拿起吉他,為了不成為要去留學學習音樂劇的奎元的包袱,李信冷酷的說出了離別宣言。

過了一年之後,奎元已經成為了成功的音樂劇演員,而李信也經過手術正在專心復健。可是面對好久未見的奎元,李信擔心手術的事實被奎元發現,仍舊冷淡地對待她。但是,當奎元從碩賢那裡拿到演出用的CD的時候,卻直覺地聽出,這是李信創作的曲子。最後碩賢只得為了奎元和李信說出整個事實。

最終,奎元和李信在一個浪漫之吻中解除了兩人之間的芥蒂,再次成為戀人。

看過電視劇的粉絲紛紛在電視劇主頁上留言:『太有意思了!』、『就這麼結束了真可惜~』、『終於在一起了!』等等表達了對《你迷上我》的喜愛。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你為我著迷》鄭容和-朴信惠"四個月的深厚友情"



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的鄭容和朴信惠紛紛在關機時表達了自己的不捨之情.

8月18日播出的<你為我著迷>在鄭容和与朴信惠消除了彼此的誤會,愛的吻戲中結束.

擔當<你為我著迷>第一主演的鄭容和說"現在感覺還在拍全劇的第一個鏡頭呢,真是不敢相信就要結束了.這是一部不斷催人進步值得學習的好劇.","能夠遇到各位前輩,演員,導演,編劇還有全體工作人員真的是非常榮幸,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理解,也非常感謝各位觀眾朋友們的支持."

雖然意外地發生了交通事故,卻依然堅持拍攝的朴信惠說道"在飾演李奎媛的四個月中,我感受到了很多來自友情的力量,要離開奎媛這個角色了,很捨不得.各位前輩,演員,還有幕後的工作人員,有了大家的努力才有這部讓人感到幸福的電視劇,永遠不會忘記大家的"

<你為我著迷>的製作公司jspictures的負責人稱"在壞天氣和繁忙的拍攝中,大家互相鼓勵互相加油,使得全劇的拍攝一直都在和睦融融的氣氛下進行.非常感謝各位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努力,真心感謝電視機前的各位觀眾對這部,歷盡曲折后圓滿的愛情劇的支持和喜愛."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