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鄭容和主演的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即將迎來大結局,鄭容和也表達了自己的感受.

8月16日,鄭容和通過CNBlue的官方推特向大家問好,"大家好,我是容和","電視劇這周就要播最後一集了.能通過這部電視劇和前輩們,同輩演員們,導演,編劇還有工作人員們結緣,我感到非常高興".

"接下來的時間要更加油.全都全都加油!你為我著迷最棒!",他說.

<你為我著迷>將在18日迎來最後一集第15集.由於拍攝日程非常緊張,女主角又曾遭遇小車禍,使得電視劇減少了一集,最終定為15集.

粉絲們則表示了支持,"我會死守到最後一集的","就這麼結束了?好可惜","下次再給我們展示一次你的好演技吧".

上周,<你為我著迷>播出了李奎媛在公演幕後唱歌的橋段.在李信的吉他伴奏下,李奎媛流著淚唱著歌,13集就以這樣揪心的畫面結束,留給觀眾無限瞎想和期待.本周將會上演李信和李奎媛的愛情結局.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