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迷上我》雙李情侶唱反調,鄭容和、朴信惠戀情見見明朗﹝第9集﹞



鄭容和、朴信惠所演繹的『雙李情侶』的戀情逐漸明朗化

28日播放的MBC TV電視劇《你迷上我》的第9集中,李信[鄭容和]和奎元[朴信惠]一起參加MT中,相互吸引的樣子,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

但是,當天電視劇的開頭,李信模糊的表白,讓奎元和觀眾十分惱火。他說:『你喜歡我,這樣不停下來也行』,讓奎元心裡冒火,遂問道:『你也喜歡我嗎?』而他沒有馬上給出答案,更讓奎元心裡憤怒不已。這之後奎元誤會為李信對自己的感情就是籠絡人心,所以每次見到李信時都是氣呼呼的。

但是,李信不是坦率直白的角色,他在坐公交車時雖然十分高興能坐在奎元身旁,但是嘴上卻說:『勉強做吧~』,在空曠的大房間故意要坐在奎元坐著的墊子上,故意刁難的樣子活脫脫是個小學生『喜歡這個女生就欺負她』的戲碼。

這之後李信和奎元一起去菜市場,奎元還不顧自己的疼痛將所有的事都攬下,反而高興愉悅的樣子,但對此李信好像她的男朋友一樣,為她擔心並發愁,這點讓觀眾能體會到李信的感情已經發生變化。

另外,當天節目的最後部分中,李信對著奎元說:『我的願望是讓你再次喜歡我』,終於打開自己的心扉,這樣的表白也令人們十分好奇他們之後的發展。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朴信惠美豔自拍曝光 調皮大曬奎元髮型




演員朴信惠公開奎元髮型自拍照。

29日,朴信惠在Twitter中寫道:『今天去美容室,對髮型師說,請給做李奎元髮型,然後他就真的給我做了』,然後公開了一張照片,『在悶熱潮濕的天氣裡,這樣的頭髮挺讓人頭疼的』。

公開的照片中,朴信惠身穿深藍色T恤,頭髮是褐色的燙發,可愛的望著鏡頭。尤其,她V字型的小臉和雪白肌膚,看起來清爽十足。

看到該照片的網友紛紛表示:『元去做元髮型?』『我不久就去做個頭型~』『這髮型與性格大條的奎元十分相稱~』等等多種反應。

另外,朴信惠在MBC電視台周三,四電視劇《你迷上我》中飾演李奎元一角,朴信惠在18日遭遇交通事故後處於休養狀態,23日起已經全面回歸進行拍攝。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你為我著迷》,鄭容和終向朴信惠表白愛意



在28日播放的MBC<你為我著迷>中,李信(鄭容和 飾)終於向李奎媛(朴信惠 飾)表白了愛意,雖然這段表白很青澀,但還是一下子抓住了女方的心.

<你為我著迷>第9集的一開始,李奎媛就忍不住對李信說出了"你喜歡我嗎?"這樣的話,而李信卻對這樣重要的問題卻沒做任何回答,李奎媛對他的態度非常失望,於是自己的態度也變得很冰冷.

兩人就這樣懷有心結地一起去了公演隊組織的MT.而在兩人在一起去趕集的途中,李信沒看到有點不舒服的奎媛走進了藥店,於是兩人走失.李信擔心地在市場里來來回回地找,終於找到了奎媛.此時的奎媛早已不疼了,而是正因為買到了便宜的東西而高興呢,李信生氣地說出了自己剛才的擔心.

大家都在MT中玩得很開心的同時,心裡始終想著奎媛的李信,却感到很不安.奎媛正在準備個人技表演,李信卻過去勸阻并吐露了自己的真心 "你要是疼我會擔心的".

後來兩人單獨坐在一起聊天,當兩人聊到流星的時候,李信很小心地握住了奎媛的手,說道,"我的願望是你能再喜歡上我",電視劇就以這個表白場面而結束.這一集預示著兩人的愛情主線將會全面展開,使得人們對之後的劇情非常期待.

此外,當天播放的<你為我著迷>創造了5.0%的全國收視率(AGB尼爾森調查結果).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