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我著迷》~收視率持續下滑"到底是爲什麽?!"



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始終未找到突破口.

根據AGB尼爾森媒體調查的結果,14日<你為我著迷>第六集只收穫了5.6%的全國收視率.繼6月29日的7.6%之後,該劇的收視率一直在走下坡路.

究其原因,該劇劇情展開不夠,雖然已有所改善,但是略顯鬆散和僵硬的情節依舊未有改變.邊喊著"宥利(20)"邊追著她的姜敏赫(20)登場的時候,讓觀眾摸不到頭腦.而鄭容和(22)望向蘇怡賢(27)的場景,不知什麽原因略顯模糊,此後才恢復了正常.

該劇的另一個問題在於,在還沒有解釋清楚各個主人公角色的情況下,又加入複雜多樣的背景故事,很容易令觀眾感到一頭霧水,不清楚這到底新派劇,還是劇情片,或是愛情喜劇.

可以說,劇中鄭容和,朴信惠(21),蘇怡賢,宋昌義(32)的4角關係,以及年輕人追求夢想,挑戰困難的過程是這部電視劇的最大看點所在.但是已分手的戀人蘇怡賢和宋昌義從第五集開始就複合了,這使得相互碰撞產生感情的這一看點變得沒有意義.更嚴重得是,鄭容和成為朴信惠的"鄰家哥哥"這一情節的設定,本來是可以輕而易舉地培養兩人的浪漫感情的方法,但是到現在兩人的火花還是沒能燃起來.

能將觀眾吸引住的主人公才最有吸引力.無論是求得同情,散髮魅力,還是挨駡,都必須首先把觀眾的情感帶動起來.

雖然愛管閒事,但是對國樂很自負的朴信惠,現在根本不顧自己的夢想,成天跟在鄭容和身後跑來跑去,突然變成了傻乎乎的純情少女,只能讓人感覺很鬱悶.

更雪上加霜的是,感情上越深入,就越能暴露出鄭容和不足演技. 在除了音樂不關心任何事,但是對家人溫暖的這一面"李信",他詮釋地很好.但是對舞蹈系老師蘇怡賢的’愛’遭到了拒絕的,受傷的另一面"李信",鄭容和的表現只能算差強人意,嚎叫和哭戲還沒到扣人心弦的那種水準.

目前,<你為我著迷>現在只剩10集.如果依舊按照不倫不類的情節發展下去,照搬在小吵小鬧中產生感情的簡單模式,本劇的前途註定一片黯淡.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

《你迷上我》
愛情主線日漸明朗 朴信惠鄭容和因憐生愛[第6集]




朴信惠面對彷徨無助的鄭容和心生憐憫,並給予他最無私的支持。

14日播放的MBC TV電視劇《你迷上我》的第6集中,奎元[朴信惠]看見遭到允秀[蘇怡賢]拒絕的鄭容和彷徨無助,更加痛苦的樣子,十分心疼。

此前,李信聽到允秀說她愛的其實是石賢[宋昌義],有他才覺得幸福,所以李信已經表明放棄的立場。這之後他再也不輕易表露感情,與其說是以『玩世不恭』的形象示人,倒不如說是因為失去愛而躊躇的以『可憐人』的形象自居。而且,面對允秀退回來的項鏈,鄭容和陷入是扔掉還是不扔掉的煩惱中,令觀眾的心也跟著鬱悶不已。

李信在建校100周年的紀念公演中,因為沒有面對石賢和允秀的勇氣,而掙脫練習跑進傾盆大雨中,奎元見到後也跟著跑了出來。奎元不停在李信後面勸說一同回去,但是李信聽而不聞,看到他這個樣子奎元大聲喊道:『被女人甩了,你的天就塌了啊?』『你什麼都不行,我現在才理解為什麼鄭教授要甩掉你。』故意激怒李信,李信也對著奎元咆哮說:『所以我現在不幹了,我都說我放棄了』。

當天的播放中,奎元和李信正式成為同一小區的鄰居,愛情主線日漸清晰,令人十分期待。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朴信惠Twitter撒嬌
賣萌 眉眼出眾媲美芭比




演員朴信惠大曬自己如同芭比娃娃一樣的美貌。

朴信惠在14日透過Twitter上傳自拍照並寫道:『嗚嗚,大雨,信惠挨澆了,為什麼挨澆了呢?好奇吧~』公開的照片中,朴信惠撅著小嘴看著鏡頭。頭髮被雨水打濕,並裹著毯子,這副樣子讓人好奇不已。另外,朴信惠如同芭比一樣的美貌十分引人注目。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說:『挨雨澆的朴信惠也漂亮~』『越來越像芭比娃娃~』『皮膚好,眉眼分明,真像娃娃~』等等。

另外,朴信惠在MBC TV熱播劇《你迷上我》中飾演國樂少女李奎元一角。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你為我著迷》,接近最低收視率"沒翅膀的墜落"



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連日刷新最低收視率。

根據收視調查公司AGB尼爾森媒體調查的資料顯示,14日播放的《你為我著迷》創造了5.6%的全國收視率。

這比前一天創造的6.2%的收視率還下降了0.6個百分點。第一集收視率有7.6%的《你為我著迷》目前遭遇著連日創造最低收視率的窘況。由於收視率低迷,表民秀PD雖放棄參演改成參與劇本創作並期待能有回升,但是並未有顯著效果,收視率也持續下滑。

電視劇不去正式地展開愛情主線,反而是展開一些停滯不前的故事,加之演員們枯燥的表演,使得觀眾們給出了差評,也使得電視劇備受二者煎熬。

另外,SBS <城市獵人>收視率約為19.2%,KBS <浪漫小鎮>收視率為14.1%.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