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ease Date: 2011.07.13

► Track List │ 曲目 (翻譯)


01  그리워서... / 정용화(CNBLUE)    因為想念 / 鄭容和(CNBLUE)
 
9 X" n2 ~$ y" W; Z" d% Qwww.lovekoreastar.com02  넌 내게 반했어 (Inst.) / Various Artists
 
03  그리워서... (Inst.) / Various Artists
 
04  싸울 준비 되었나요  準備戰鬥 / Various Artists3 T* f) p; ~2 u  [9 X
 
05  어떻게 하면 좋을까요  該如何是好 / Various Artists 
  

06  그대를 만나러 갑니다  與你相遇 / Various Artists
 
U07  그리워서... (Guitar Ver.) / Various Artists


 


 《你迷上我》OST Part.3 載點: 

 下載方式:

進入頁面後點左上的
  
後,

到另一個頁面拉到最下方,  
下載!



歌曲試聽:



中文歌詞:
 
一直都是一樣的天空
一直都是重複的每天
沒有其他的變化 只是沒有了你

我知道我會放開你
不留一點痕跡
不是的 不是的 我現在還無法放手

想念你 因為想念你
所以我每天獨自呼喊你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想見你 因為想見你
所以我像習慣了一樣默默呼喊你的名字今天也是如此

一天一天像要死了一樣難捱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愛你 我愛你
連愛你這句話都還沒能說就放開了你

對不起 對不起
聽到了我的心聲了嗎?
這遲來的告白 你能聽到嗎? 我愛你


歌詞轉自:百度CNBLUE吧




歌曲整理 分享│
wretch.cc _angelhaine



《你迷上我》OST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