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我著迷》OST專輯預訂超過五萬張~~大賣預感!



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OST專輯預訂即將超過5萬張。

專輯製作社FNC MUSIC12日宣稱:”目前的預訂已經接近5萬張,電視劇專輯的預訂和人氣歌手專輯的預訂數相差無幾”。

將在13日開始指定發行的《你為我著迷》OST第一部收錄了主演們演唱的歌曲,以及在劇中推動情節發展的背景音樂等。

鄭容和的原唱曲《因為想念》,主打歌《你為我著迷》以及朴信惠演唱的《相愛的日子》和姜珉赫演唱的《星》等都被收錄在專輯之中。

此外,鄭容和在劇中和父親相處的時候播放的背景音樂《怎麼辦才好》,鄭容和和朴信惠開始甜蜜愛情時的背景音樂《我要去見他》,以及將樂隊音樂和國樂結合的《準備好去打架了嗎》等也包括在專輯之中。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

《你為我著迷》蘇怡賢,鄭容和~"突襲偷吻"之後的表情兩極化!?




因為”純情KISS”引發話題的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中,浪漫”偷吻”之後的鄭容和(李信 角)和蘇怡賢(鄭允秀 角)露出了截然不同的兩種表情。

公開的劇照中,蘇怡賢用冰冷的眼神和鄭容和擦肩而過,看著她背影的鄭容和則紅了眼眶,露出了心痛的眼神。
 
一片丹心的”純情男”鄭容和的純真初戀正在遭遇最大危機,而公開的第5集預告片中出現的鄭容和的眼淚,也讓觀眾對劇情的後續發展充滿了好奇。

事實上,只把鄭容和當做學生的蘇怡賢真正關心的人是6年前的過去戀人-目前回國正在準備學校百年慶典的宋昌義。

對於在當時爲了成為世界著名舞蹈家的夢想而放棄宋昌義的蘇怡賢來說,鄭容和的愛情只是屬於年輕人的懵懂和衝動。

而偶然撞見兩人接吻的朴信惠,即使在知道鄭容和對蘇怡賢的單戀之後,仍然控制不了自己走向他的步伐,朴信惠的存在又將引出什麽樣的浪漫呢?

另外,即將于7月13日播出的《你為我著迷》將播出鄭容和留下熱淚的場面。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