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信惠幻想與鄭容和約會 現實無情遭人放冷箭﹝第四集﹞



朴信惠依靠在鄭容和的背上,上演了一場甜蜜的單車約會。

7日播出的MBC TV周三,四電視劇《你迷上我》第4集中,講述了奎元[朴信惠]和李信[鄭容和]關系開始慢慢變得融洽的內容,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目光。

奎元被李信命令必須每天送卡布奇諾過來,這也讓奎元有機會天天見到對方,雙方漸漸打開心房。奎元習慣性地每天買來卡布奇諾,李信看到這樣的奎元也開始注意到她。

李信發現奎元一人走在校園內後,叫她坐在除弟弟以外從未有其他人坐過的單車後坐上,並稱送她要去的地方。奎元幸福地靠在李信的背上,四周頓時冒出諸多愛心,她獨自陷在自己的幻想中,搞笑場景讓觀眾忍俊不禁。但是美好的幻想總是短暫的,回過神來的奎元看見四周射過來的女生們的冷箭,立刻清醒過來。

另外,奎元和李信2人都擠進建校100周年的演出名單中,4名主角終碰頭,讓觀眾好奇4人的關系到底將如何發展。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你迷上我》鄭容和大方示愛 上演師生戀情﹝第四集﹞




鄭容和襲吻蘇怡賢,俊男靚女組合吸引了眾觀眾的目光。

7日播出的MBC TV周三,四電視劇《你迷上我》中講述了李信[鄭容和]情不自禁突吻鄭允秀[蘇怡賢]的內容。

鄭允秀和金石賢[宋昌義]曾是就戀人,而校慶10周年的的紀念演出音樂劇的劇本就以兩人曾經的愛情故事為背景改編而成,這讓允秀成為學生背後議論的對象。

知道真相後的李信找到金石賢,對他說道:「前女友成為眾人的恥笑對象對你有什麼好處?我終於知道鄭教授為什麼要離開你了,我喜歡鄭教授」,對金石賢表達了自己對允秀的愛意。

之後,李信騎著自行車跟在允秀的汽車後面,允秀發現他後表示:「你到底要跟到什麼時候?快走吧」,李信一言不發,將項鏈戴在她的脖子上,並突然吻上對方的唇。特別是此情此景又被正巧路過的葵媛[朴信惠]看到,3人的關系到底將如何發展讓觀眾好奇不已。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鄭容和、蘇怡賢吻戲上演,可惜收視率依然慘淡




在MBC電視劇《你迷上我》中,儘管鄭容和和蘇怡賢上演了吻戲,但是收視率依然一敗塗地。

根據AGB MEDIA的調查,7日播出的《你迷上我》僅僅取得了6.6%的全國收視率。

這一成績和前一天的一樣,從一開始的7.6%,第二集的6.8%,現在此劇的收視率一直呈現下降趨勢。

特別是在此劇的整個故事情節完全開展后,主人公之間的愛情糾紛也逐漸複雜化后,依然沒能得到觀眾們的關心。

在當天播出的劇集中,李信(鄭容和 飾)在送給自己一直暗戀的大學教授鄭允珠(蘇怡賢 飾)項鏈禮物后,情不自禁地吻了她。而坐著金碩賢(宋昌義 飾)車路過的圭媛(朴信惠 飾)則偶然目擊了這一場面,劇情也開始變得緊張起來。

此外,SBS的《城市獵人》創下自身收視新紀錄19.6%, 繼續堅守第一位寶座,而KBS的《浪漫之城》則取得了12.0%的收視率。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