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友情應援 稱朴信惠新戲一定紅



因演出韓劇《原來是美男》而成為好友的朴信惠與李洪基,即使工作繁忙也時常透過twitter彼此關切。

由朴信惠、鄭容和主演,韓國MBC電視台周三、周四電視劇《你為我著迷》(或譯:你迷上我)於本月29日於韓國首播,隔日李洪基便透過推特 (twitter) 向朴信惠傳遞了應援訊息,表示「看了《你為我著迷》,會紅呀!」

而朴信惠也回應「也是我閃亮的『hong star』(朴信惠為李洪基所取的暱稱),FTIsland在日本的功演也一定大洪」,給予李洪基所屬樂團祝福,兩人展現了要好的友誼。

《你為我著迷》男主角鄭容和也因演出《原來是美男》中的「姜信宇」爆紅,此次是時隔一年半再度與朴信惠合作。

朴信惠、鄭容和、李洪基三人因合作《原來是美男》而結為好友。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朴信惠~同時征戰韓國,日本,台灣,迎來”全盛時代”!




演員朴信惠同時進軍韓國、日本、台灣三地,成為話題。

今年夏天,朴信惠的身影將同時出現在日本播出的《原來是美男啊》,台灣地區播出的《旋風管家》以及韓國最近播出的《你迷上我》三部電視劇中。

已經通過熱播劇集《原來是美男啊》,電影《大鼻子情聖:戀愛製作團》等作品一躍成為亞洲韓流新星的朴信惠,在憑藉《原來是美男啊》在日本掀起熱風之外,又先後出演了中國台灣地區的話題作品《旋風管家》和《最佳愛情》的接檔劇-MBC《你迷上我》,在國內外有三部作品同時上映的她在電視銀屏上的活躍受人矚目。

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啊》在日本已經被反復播出超過3次以上,在電視劇開播后的兩年間,人氣持續不減,仍然受到日本粉絲的熱烈追捧。

而朴信惠攜手台灣人氣偶像胡宇崴主演的電視劇《旋風管家》已經于6月19在FTV,6月25日GTV開播,作為台灣上半年最受矚目的電視劇之一,獲得了爆發性的反應。在台灣受到一線明星待遇的朴信惠還參加了《旋風管家》的宣傳活動,反響熱烈。

同時,朴信惠在韓國國內的活動也十分活躍。

朴信惠首次挑戰配音的動畫片《珍貴日子的夢想》已于6月23日上映,而在29日首播的MBC新水木劇《你迷上我》中,朴信惠將延續《原來是美男啊》,在電視劇場散髮她特有的活潑明朗的魅力。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你迷上我》在播放之初便已經受到來自日本、中國、菲律賓、北美等總共8個地區的提前預訂,再一次認證了"亞洲新星","新時代的韓流女王"朴信惠在票房上的強大號召力。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

 
「你為我着迷」"迷上你的風格"




MBC水木劇「你為我著迷」在6月29日首播展現人氣。 

初放送後國樂科和搖滾的見面此類新鮮的素材和善男信女出演的潛在力被評價為值得期待的作品。與劇集人氣同時上升的還有劇中鄭容和的時裝亦備受談論。 

劇中鄭容和對音樂以外的事都不知道的'冷都男'李信一角,對來表白的女孩說“我對長得難看的女孩很反感”,“單單和你談話也感到難受”將冷傲男的個性徹底地表現了。 

冷傲男鄭容和在濟洲島白與藍概念的風格讓人感受到清爽的濟洲島涼風而給人深刻的印象。 

這時所使用的HEADSET與KBS劇集「DREAM HIGH」的玉澤演也愛用的相連話題,如此風格的暖男風格更加為人所喜愛。 

這白色的HEADSET是NIXON TROOPER以合理的價格配合高音質而備受讚賞的產品,並推出多種顏色,不單適合大家配合自己的風格來選擇,輕巧的材料及具風格的設計作為時尚配件也一點不遜色。


新聞轉自:
 百度CNBLUE吧


-----------------------------------------------------------------------------------------------


《你迷上我》朴信惠變身明朗少女



朴信惠出演MBC新周三、周四電視劇《你迷上我》,與明朗可愛的片中形象融為一體,打造出嶄新的角色。

此前朴信惠以大大的眼睛和明朗的微笑廣受歡迎,而這次她通過活潑可愛的魅力贏得了“檸檬信惠”的新昵稱。

此外,因與冷酷的吉他神童鄭容和(飾演李信)錯綜复雜的感情,鄭容和稱“我最討厭丑女人”後,朴信惠還上演了在眾人面前抓住他的褲子摔倒在地的一幕。

此後,朴信惠為在演奏比賽中戰胜鄭容和展開了殘酷的訓練,直到兩眼變成“熊貓眼”。而朴信惠為演好這种不屈不撓、堅強明朗的少女角色,正全身心投入其中。


新聞轉自: 朝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