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節目中自爆初戀 稱與張根碩合作最默契



朴信惠最近發表說她與張根碩的配合最為默契,另外還公開了自己的初戀。

MBC TV新劇《你迷上我》中出演的朴信惠,27日在MBC廣播《2點的約會-尹道賢》中,講述了自己的故事。

在節目中,朴信惠表示:『和自己最默契合作的是張根碩哥哥。在拍攝中突然即興表演,我就那樣順著演下去。信惠說「單」根碩說「雙」』。這樣完美的配合令人驕傲。而且她還補充說:『和張根碩拍攝廣告時第一次見面。但第一次見面就沒有任何不自然,這樣的感覺我也是第一次』。

DJ尹道賢問到男朋友問題時,朴信惠答道:『第一次交男朋友是在高中時。交往了1年。因為要做事所以不能經常見,那時我有「以後也不可能有男友」的想法,看到有男朋友的朋友就十分羨慕』。

而她對自己被稱為『童顏』也表示:『經常聽到人們說我看起來很小,所以偶爾也聽到現在要更女性化一點的建議。還是看起來小比較好,拍電視的時候,發現好多比我小的朋友啊。』

另外,朴信惠將在29日播出的《你迷上我》中與鄭容和、宋昌義共同演出。

新聞轉自: 韓星網

-----------------------------------------------------------------------------------------------


《你迷上我》鄭容和、朴信惠,角色全情塑造,完美合併~



以傲慢王子"李信"和明朗少女"李奎媛"身份重新在電視劇裡相遇的鄭容和、朴信惠,這次聯手傾情演繹浪漫青春愛情劇—MBC新水木劇《你迷上我》(劇本:李明淑,導演:表民秀,出品:JS PICTURE)。期待這部劇可以掀起2011年夏季電視劇場的一股熱風。

這是鄭容和的第二部電視劇。爲了儘量完美地塑造好劇中角色,鄭容和鼓足了勁鑽研劇中除了吉他什麽都不放在眼裡的大帥哥李信。

朴信惠也是。作為一個出道8年了的20歲年齡段代表性女演員,當然對角色也有一定的要求和野心。這次,朴信惠想要塑造的,是一個非朴信惠不可的 "李奎媛"角色

兩人在完善自身覺得的同時跟著電視劇的劇情,在戲裡慢慢成長,用熱情點燃夢想,為愛情和友情苦惱,并最終變得堅定。

製作方有關人員表示,"李信這個角色身上,將會充分看到鄭容和的樣子,從中看出鄭容和對角色的高度集中,看出他的努力.朴信惠是同齡演員中演技受肯定的女演,員相信她也會憑自己的敏銳塑造出一個屬於她自己的李奎媛...兩人將通過該劇,向大家展示更加成熟的面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另一方面,曾執導《浪漫滿屋》和《他們生活的世界》的表民秀導演執導《你迷上我》,又為這部劇增加了一個話題點。

6月29日星期三,MBC新水木劇《你迷上我》正式開播。


新聞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