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聽到我的心嗎.jpg  

韓/中劇名: 마음이 들리니 /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導演: 金相浩 (《幻想情侶》)

編劇: 文熙貞 (《你笑了》、《我人生的最後緋聞》)

類型: MBC周末劇

集數: 30集 (暫定)

接檔:《欲望的火花》

首播: 2011年04月02日 (每周六、日晚間9點50分)

主演: 金載沅、黃靜茵、南宮民、高俊熙、李圭煥

劇情簡介:

艱難困勁中長大的人,無法得知的實現世界,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不是就是不是,愛就是愛,討厭就是討厭。像孩子一樣單純勇敢說出真實的傻子,本次電視劇就是想講述這樣的傻子主人公。

撫養IQ70,精神年齡只有7歲的父親的女兒,相信愛是視線停在一處,腳步也停在一處,是這個女人從總是用孩子的眼睛看這個世界的父親學到的東西...這樣的女人愛上了假裝自己沒有聽力障礙的王子...分享愛,教會愛,互相學習著愛的浪漫故事~


官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yheart/


主要人物介紹:

車東珠.jpg  

車東株 (金在元 飾演)

聽也聽不到,看也看不到,
站在這個女人面前,兩眼發黑、頭昏眼花...
我...為什麼會這樣?

小時候,為了遵守要教偶然遇到的小女孩奉宥利彈鋼琴的約定,自己偷偷從家中溜出來,結果不甚從屋頂掉了下來。從漫長的昏迷中醒來後,結果東株變成了喪失聽力的殘疾人, 為了掩藏這麼明顯的缺陷,讓東株順利繼承財產,媽媽泰賢淑帶著東株離開了韓國。東株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克服了自己的缺陷,通過讀別人的嘴唇就能夠和對方交流。 為了為媽媽奪回被養父搶走的公司,東株返回了韓國,但是在他面前出現了一個女子! 為了找回小時候分開的哥哥,四處尋找的女人,因為奉宥利,東株一時感情陷入了混亂。 不能這樣! 為什麽總是想聽到這個女人的聲音?


奉宥利.jpg  
奉宥利 (黃靜茵 飾演)


知道愛是什麽嗎?
那是從你害怕失去某個人的心中散發出來的感情!

自己撫養心裏年齡只有7歲的爸爸,特點是愛嘮叨,興趣是一發火,就把家裏收拾個底朝天,固執、力氣大,做什麽都風風火火卻十分善良的25歲花樣少女,7歲以前過著沒有名字沒有爸爸的生活。聽覺障礙的媽媽與智障的奉英九結婚後,與自己的初戀馬祿成為兄妹,才被取名為奉宥利,卻因此,馬祿哥哥離家出走...和智障爸爸和年邁的奶奶相依為命的宥利從不打扮,也沒有談過一次戀愛。在一次徘徊在化妝品店外的時候,偶然遇到了行動、口氣、習慣和離家出走的哥哥馬祿都很像的男人東株。”你是馬祿哥哥嗎?我是奉宥利啊,你不記得奉宥利了嗎?”宥利問那個男人,”為什麼就這麼走了?!說話呀!你不認識我嗎?奉宥利!我說我是奉宥利!!!~~聽不見嗎?!!!”,”看起來很健康的那個男人只是開了開口,卻一直沒有回答我,不過他的眼神怎麼覺得那麼熟悉呢...他用那麼悲傷的眼神看著我...”


張俊河.jpg  

張俊河 (南宮民 飾演)

拋棄爸爸和妹妹的罪惡感?
比那更大的罪是一起生活卻只覺得討厭...

作為東株的守護天使,一向那麼善良的哥哥,卻和英民同時感到了對東株的嫉妒。相信只有學習才能成功的馬祿,一直都作為全校的第一名努力學習著。去因為傻子爸爸的關係經常被叫做’傻子”,又因為聽覺障礙的媽媽被叫做”耳聾兒子”,受盡了人們的指指點點。繼母因為工廠發生事故去世,因為這件事惹起事端的英九被員警抓走,瑪祿只好欺騙員警說爸爸是精神分裂患者,再也無法忍受這一切的瑪祿下決心離家出走...知道東株秘密的瑪祿和東株一起離開了,以’張俊河’的新身份...作為東株的主治醫生,一直和東株像兄弟一般生活著。


姜敏秀.jpg  

姜敏秀 (高俊熙 飾演)

車東株! 想利用我的話就利用吧!

火爆的脾氣,坦白的語言,擁有永遠無法預測的4次元精神世界的那個女人!笑聲爽朗,穿起高跟鞋來又會變得非常性感,天才、優等,首席研究員...她唯一的困擾可能是比起男人來,她更加吸引女人?托任職化妝品公司的爸爸的福,從小學開始,就很會畫眼線,化妝品的成份表也能全部背下來。美國畢業,進入美國著名化妝品牌工作,卻因為自己執著於長期工程而被辭退。接受新生化妝品牌俊河的建議,回到了韓國。


李勝哲.jpg  

李勝哲 (李圭煥 飾演)

比愛更深是情,知道吧?
你和我一起經歷的16年時間
是誰都無法阻止呢。

雞場生意,獨生子~我也是在不錯的家庭出生的有福人呢。在同一個村子生活,從不懂事的時候起就一直看著的奉宥利。我真的很怕她,不是,是討厭她。不過自從那件事之後...每個白天和晚上,我都會想起她。月光一般白皙的她的臉龐..濕了的頭髮...在她旁邊注視她十多年...為什麼那個時候我沒有瞭解真正的自己呢?



人物關係圖:

關係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