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1]金秀炫,"當歌手沒有信心,IU是個天才"~



正在迅速升起的新星金秀炫(24)說,"我的歌唱實力都是托了斯巴達式訓練的福".邊說邊咯咯笑起來.

金秀炫在最近終演的KBS電視劇< Dreaming High >里飾演宋三東一角,唱了單曲< Dreaming >后,不俗的歌唱實力讓觀眾既意外又驚喜.穩定的音色和投入的情感,還有自然的高音處理等,都不遜於真正的歌手.

當被問到平時喜不喜歡唱歌時,金秀炫露出了羞澀的神情,一邊微微點頭說,"喜歡".

"看到印著我名字的唱片,我的聲音從里面流淌出來,覺得很神奇,也很開心.看到漸漸上升的點擊率就想,啊,歌手們原來是這種心情啊,於是自己就覺得深有同感".

爲了錄< Dreaming >這首歌,金秀炫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特別是光唱第一部份就用了3個小時.而IU唱完歌,連和聲都錄完總共就要2~3個小時.金秀炫在採訪中間不時表現出對IU 的欣賞,"IU是個天才".

金秀炫到現在聽到自己錄的歌就覺得非常神奇."錄了音發現我自己的節拍感不是很好,音準也有問題.被訓練指導了之後有了點進步.一般都是,拍子對了的話,音準就出問題.想著這兩個唱的話,感情投入又顧不上了".

< Dreaming >的聲音是金秀炫的.但是打造這首歌的人卻是有著火花魅力的樸振英.

金秀炫說,"在錄音室里,振英哥簡直就是魅力至尊.千萬不要聯想成電視劇里那個楊振滿老師.振英哥一整天都在錄音室喊肚子餓,但是就是不放過我,不達目的不罷休.托他的福,才有好的作品出來吧?(笑)"

有了這一次的演唱實例,大家都開始關心金秀炫以後會不會演而優則唱,也出出唱片什麽的.而且金秀炫最近也在某綜藝節目中透露過曾經有過當歌手的夢.但金秀炫還是袒露,"當歌手,老實說沒有信心".

"但是,像< Dream High >那樣時而唱唱電視劇OST還是可以的.大家都來聽我唱的歌,這種感覺很有吸引力".



=========================================================================================

[採訪-2]金秀炫,"<Dream High>,演員生涯的起點"~



一部< Dream High >讓大家都記住了這個叫金秀炫的年輕演員.

一直作為少兒演員扮演一些名演員少年時期的金秀炫,2009年在SBS<聖誕節會下雪嗎>里扮演高修的少年時期,又在2010年SBS<巨人>里扮演樸尚民的少年時期,都以其遊刃有餘的演技獲得好評,被譽為是[備受關注的少演明星].在< Dream High >里,金秀炫塑造的擁有音樂天賦的鄉下青年宋三東,也異常深入人心.

尤其,憑藉< Dream High >,金秀炫從略顯粗線條的演技中掙脫出來,把20幾歲的[金秀炫]的模樣原汁原味地裝進了宋三東這個角色里.

"< Dream High >是我演技人生的出发点和起跑线.能参加< Dream High >的演出觉得非常幸运".

到之前为止,金秀炫在拍摄电视剧时都是学习者的角色.跟前辈演员们一起拍戏,总是习惯于接受对手演员的能量.但是< Dream High >则不一样.一起演戏的有好多是初次挑战演技的同龄朋友们,大家的能量交换并不是单向的,而是互相的.所以,可以真正抛开心理负担,自己摸索学习,也共同探讨研究,在某个瞬间,自信感就自然而然地被填满了.

"演戏的时候有很多自我觉醒的契机.以前就是像按下播放键就会出声的播放器一样,把背了的台词念出来.在镜头前面大声喊叫或者流眼泪都不是轻易能做到的,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当然舞蹈和唱歌嘛,目前还是'未开掘的领域'...(笑)".

金秀炫也说在< Dream High >拍摄时,看着同龄演员们虽然初试演技却还是表现出了难得的老成,对演戏也很有热情,受到了很大的感动.

"佑荣真的对演戏很有野心.虽然是在舞台上驰骋的舞者,但在演戏的时候非常真挚.甚至还亲自拿着剧本跟对手戏演员交流讨论,一起解决问题.还有秀智,看着她经常会想自己18岁的时候有没有做到像她那样,非常成熟,也很讨人喜欢.导演无论怎么发火,她都不气馁.从来望过去都是一张笑脸".

过硬的演技实力,加上水准级的歌唱力,让金秀炫成为了继张根硕,李昇基以后第3个备受瞩目的次时代韩流明星.当被问到有没有进军日本的计划时,金秀炫谨慎地回答"还不知道",但彼时,属于20岁少年的那种眼神却格外耀眼.

"演戏演得越多,作业好像也越积越多了.以后真的到了最后一次站上舞台的时刻的话,我很想说一句话,'好了,我已经燃烧了一切'.这是日本漫画里的一个人物在最后时刻说的话,我也想像他一样,不留任何遗憾地,挥洒我的一切".

=========================================================================================

轉自: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234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